金庸新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浣花嘻贱录》作者:金庸新

酒是穿肠毒药
色是刮骨钢刀
财是惹祸根苗
气是雷烟火炮

话说正是四月的天气,大地回春,万物复苏。打大道上来了一人,此人头戴文生公子巾,身穿绣花公子氅,手中拿着一把洒金折扇,眉清目秀,却是满脸愁云。许是赶路乏累,见路边正有家小茶馆,便迈步走了进去。
“这位公子,您用些什么?”茶馆伙计笑脸相迎。
“你们这儿,有葱油拌面吗?”
“这......”伙计道,“您看,我们这儿是茶馆,不卖面条,要不您换个别的?”
“那么,有DIY水果冰激凌吗?”
伙计心说,这人专挑没的拣啊,只能赔笑:“实在对不住!也没有......要不您再换个别的?”
“快手懒人煲仔饭,有没有?”
“也没有。”
“环保玻璃罐有机牛奶呢?睡眠巧克力呢?棉花糖口味的葡萄,总有吧?”
“没有没有都没有......”
那公子轻叹一声道:“也罢。给我沏一壶茶吧。”
“沒...... 嗨,瞧我!”伙计轻扇一下自己嘴巴,“这个可以有!好嘞!您稍候!”
伙计下去了,那公子独坐,唉声叹气。

这公子名叫 @ericet,家住新手村,饱读诗书,胸怀锦绣。家中有夫人贤良貌美,小俩口举案齐眉,每日吟诗作对,品茗赏花,甚是恩爱。这天夜里,ericet正在灯下读书,夫人在一旁修理键盘。“官人切莫忧心,若修不好,以后就不跪这个了。”夫人柔声道,“家里还有好多啤酒瓶盖呢。”
小俩口正在闲话,忽听窗外异响,ericet只当是闹耗子,开窗看时,却见几条黑影飞也似地蹿到房上,再一看,来者个个短小精悍,身着夜行衣,青纱罩面,腰间各缠一条七节鞭。ericet暗道不好,连忙吩咐一个小精灵:“快!快去请 @softmetal@honoru!”

大约两盏茶的工夫,ericet的两位挚友,软哥和米高匆匆赶到。得知事发经过,软哥查看四周,沉思良久,道:“据我看这走势,还会再涨。”又见米高望向墙头感叹:“飞檐走壁,男人的浪漫!”ericet暗自叫苦。正在这时,屋内突然一道电光闪过,随即“啪”一声,只见一支亮银镖紧紧钉在柱上。众人大惊失色!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36938831.jpg

本节目由春草美术特约赞助播出

食欲不振?睡眠不好?整天觉得没精神?
那是因为缺少维生素笑!
关注 @pgr 让健康与您同行

自从关注了pgr,我笑得多了,女朋友们都夸我越来越靓仔 —— @coder-bts
本来因为皮特的事,我情绪很糟,关注pgr以后,人生观也变得开朗了,皮肤也变好了 —— @angelina6688
呐,做人呢,最重要是开心。关注pgr,好过打八圈!—— @tvb
小白条最爱pgr —— @wilhb81

Sort:  

金庸新(著)

@pgr,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cn-reader区的牛人:把 @rivalhw 的帖子全部读一篇,就算入门了...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pgr,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淘气包:“可儿,从前你不是这样物质的,你变了!”

啤酒瓶盖是您的植入广告吧?

关于浣熊,已经被你写到淋漓精致了

不~这是一个关于人的故事~ :D

来一张佛系“微笑的浣熊”

"小白条最爱pgr —— @wilhb81" - 小P人见人爱,车见车载,小白条不爱都奇怪 XD

舒~~~坦~~~ !!!

哈哈哈哈,我的恶名就是这么被散播出去的

目前看来,不是你的恶名。是我的,面甜心苦。

跟Mandy一样的
Mandy就不一样。

浣花洗剑录 是古龙的。。不是金庸,金庸只有那14个再加个《越女剑》。。
你这么幽默,你不来参加一个吐槽大会吗?
https://steemit.com/contest/@tvb/cn-funny11

我搞不清楚要求呀...
“吐槽大会#11开始啦!”
“奇数期为吐槽大会,偶数期为反吐槽大会”
“本期反吐槽大会主题1——家务
本期反吐槽大会主题2——激情”

本期到底是奇数还是偶数...

太搞笑啦!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