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小伙伴回报社区征集贴 week #9

in #cn6 years ago

2017年10月份的时候cn小伙伴机器人上线了,具体规则请看最新帖子

公众号的宗旨就是团结cn区,帮助cn区新人,鼓励大家踊跃互动;在众筹共进的基础上,鼓励大家相互支持,并给与整个社区基本的回馈。

e1

在大家的大力支持下,小机器人 @cnbuddy 代理的SP已经超过了1.5 W,在这里我代表小机器人,对大家表示感谢,十分感谢支持。为了cn社区持续发展,把蛋糕做大,2018年2月初,我们决定拿出一小部分voting power来让cn小伙伴回报社区

首先,@cnbuddy 每周会给 @TVB 组织的 “三个一” 活动点一个幸运奖。其次,@cnbuddy 持续支持 @team-cn 组织的新手村活动。

再次,最重要的,会给本贴的有效留言点赞,有效留言包括自荐和推荐以下三类帖子,@cnbuddy 还会根据情况给予所推荐的帖子一定的支持赞。

1 优质新用户自我介绍贴,或者有推荐人的真实优质新用户。
2 各类用户对steem新投资的介绍宣传贴。(比如,帖子:我买了300个steem,powerup支持steem发展)。
3 对 @cnbuddy 宣传,或者建议的帖子。

PS. 投资有风险,本文任何观点不作为投资建议。 @cnbuddy 只是支持投资行为,但是并不是鼓励投资行为。

祝大家steemit开心,共勉。

This post is originally published on Steemit, by @shenchensucc .
本文由 @shenchensucc 原创于Steemit,转载请注明。

@shenchensucc 是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的成员之一。希望大家支持cn区,携手共同发展。

Sort:  

谢谢 @cnbuddy的支持!带领精灵合唱团给你点赞来了~

感谢感谢。

@cnbuddy buddy ~ buddy~ 一起来玩吗,您如果可以赏光画个机器浣熊,一定会很有看头~
新手村首届【画浣熊创意大赛】开始了!

感谢,感谢对我们这些新人的帮助,谢谢,祝你越来越大,越来越好@cnbuddy

一同努力推給新人們使用cnbuddy。
您好,我好,大家好。

我一會兒也寫一寫cnbuddy給我所做的福。

感谢感谢。

非常感觉您对新手村的帮助,请您继续关注并帮助我们!

@cnbuddy 有兴趣赞助我们新手村几期猜猜猜吗?这是我们的活动介绍。https://steemit.com/@team-cn/6latrs
目的是让新人轮流发竞猜的帖子,活跃一下cn区气氛,并让更多人可以关注到新人。
只需要你全力点赞竞猜的帖子。我们会以cnbuddy来冠名猜猜猜活动并帮你打广告,比如htliao赞助的猜猜猜【HTLIAO 杯新手村猜猜猜】#11这是哪一位NBA球星?| [HTLIAO Newbie Village Guessing Games]#11 Which NBA star is this?
你可以一周赞助一期或者更多。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支持!

没问题,主要是 @cnbuddy 的大部分VP要用来给股东点赞,所以以后可以不定期的支持猜猜猜,感谢你们支持 @cnbuddy

@cnbuddy 的鼓励是对新人最好的激励!

支持CN伙伴机器人,最近在积蓄力量,努力赚,希望能够多代理给CN伙伴机器人SP,让他去帮助更多CN区的人

谢谢支持。

感谢对cn 区的贡献

我就想请问下机器人稳定性解决了嘛?放服务器了么?

还没有。。。。不好意思,近期有时间就会做。

不用不好意思,多谢你的付出才对,如果放服务器了发帖通知下,我也希望我尽快有sp能代理给你☺️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66.94
ETH 3077.24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