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公交車

in #cn5 years ago

今天晴空萬里,大大的太陽照得人暖暖的。很久很久沒有坐過公交車了。今天車子維護,坐公交車去大理古城辦事情。

在大理火車站坐上途經大理古城,終點至崇聖三㟷寺的公交專線車。由於至大理旅遊的人們越來越多,大理這邊已經開通了昆明至大理的動車,只要2個多小時,比沒開動車前快了4.5個小時。非常方便。

大理的火車站在重新修建後,也變得寬敞起來。由於不是旅遊季節等車的人,坐公交車的人都很少。

大理公交車還開通了用微信支付就可以乘車,真是好方便,我也掃了二維碼。對於乘車沒有零錢的人,非常便捷。

坐在公交車上,聽著大理原住人用方言交談著,公交車的時時報站名聲,看著車窗外的美景,心裡美滋滋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minloulou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pizzapai 批萨姐 迎着飓风 开着UFO给您送来
Trick or Vote! 不给我点赞就捣蛋!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糟糕!照片倒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不用自己开车是非常放松的事情~

是的,難得一次。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太現代化了,跟我想像中的大理很大落差。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現在外來人很多,大理也越來越現代化。真正的田園風情也漸漸被現代化所覆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吃了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oflyhigh @partiko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