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报告

in #cn5 years ago

3q52DkcPcpi67wr4XVJJ152QDfsvLVkYVr7mAsc3vDGZtpTDidM4ChQwfGt7USBD3b6zPGEzecjwU.png

作业报告 :第 65 期

获取 KRWP :完成

写一份九月小结 : 完成

每周发布汇报帖子 :完成

power up 至少两个 SP :完成

发布三篇有质量的帖子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互动活动 :完成

参与 steemit 上的写文章活动 :完成

通过 partiko/wherein/esteem 发布一篇帖子 :完成


九月小结

这个月挺不错的,
持续的越来越多撸币大法出现,
虽然我已经一个月没发贴,
但还是在本村里保持互动,
通过本村龙虎豹与其他大神讲解,
得以了解目前虚拟币走向,
虽然一个月没发贴,
但因为之前做了一些投资,
基本上每周会有几块钱收入,
还可以吧?
未来希望继续能做出一些改变,
能跟上本村指导,
不完全以写作心情出发,
也参与一些撸币为目的的写贴动作,
让自己的户口看起来更漂亮一些。

气候转变

九皇爷神诞,
一年一度的九皇爷,
在上周日九月二十九日的初一开始了,
快要超过两个月旱季的天气,
真的从周日晚间开始差点没有下雨,
从这个周一开始,
每个晚上都无法出摊,
真的得谢谢九皇爷了,
谢谢终于从让这干旱又加上邻国印尼吹来的烟霾朦胧天气,
得以舒缓,
恢复正常的蓝天白云,
又让本该属于热带雨林气候的马来西亚正常下雨。。。

落汤鸡

昨夜终于再一次经历许久不曾尝试过的全摊覆没,
看着自己的摊位全部淋雨,
我此时此刻一点感觉都没有,
一把雨伞烂了,
所有货物百分五十湿透了,
我一点都不紧张,
老板不愿意收摊,
我又能怎样?
无奈的是,
当你看到情况而又一堆人自我感觉良好,
又或者,
他们故意的和你唱反调,
为反对而反对,
那你,又能做什么呢?

岛呗

早些日子重看夏川里美的视频,
无意中看到这首歌,
深深的被吸引着,
我可能上辈子和冲绳岛有点缘份,
不知道为什么,
每次听到冲绳的三味线就有种分外亲切的感觉,
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虽然我这辈子没到过冲绳,
不知道自己哪辈子在冲绳住过的感觉,
为了这首歌,
我查了歌词,
重新学习我许久不曾再学习的日语词汇,
翻查这首歌的出处来源,
说是有个鹿儿岛的乐团成员。。。

Sort:  
  • 스팀 코인판 커뮤니티를 이용해주셔서 감사합니다.
  • 2019년 10월 15일부터는 스팀코인판에서 작성한 글만 SCT 토큰을 보상받을 수 있습니다
  • 스팀 코인판 이외의 곳에서 작성된 글은 SCT 보상에서 제외되니 주의 바랍니다.
  • Thanks to everyone who continues to participate in SteemCoinPan community.
  • From Oct 15, 2019, we will provide SCT rewards for postings published on SteemCoinPan.
  • You won't get SCT rewards at all if you create a posting on other Steem Dapps after Oct 15, 2019.

感谢持有132.91 NBC(NewBies Coin)! 由于你使用CN作为你的首标签,额外获得2%点赞!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10% 点赞!(如果不想看到这个回复,请回复“取消”)

阿力加油!
!shop
!收作业

谢谢村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你完成作业~

你好鸭,阿力!
@ericet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5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It’s a tie! 平局!再来!下回我再出拳头!


It’s a tie! 平局!再来!在猜拳界,我还没有输过!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你好鸭,阿力!
@also.einstein赠送1枚SHOP币给你!

目前你总共有: 27枚SHOP币

查看或者交易 SHOP币 请到 steem-engine.com.

无聊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石頭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lose! 你输了!愿赌服输,请给我点赞~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You win!!!! 你赢了! 给你1枚SHOP币!

我长话短说,这个事,说来话长了啊!

Thanks for using eSteem!
Your post has been voted as a part of eSteem encouragement program. Keep up the good work! Install Android, iOS Mobile app or Windows, Mac, Linux Surfer app, if you haven't already!
Learn more: https://esteem.app
Join our discord: https://discord.gg/8eHupPq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74.97
ETH 3175.04
USDT 1.00
SBD 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