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会客室#30】亲善大使@travelgirl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honoru 上年加入 Steem 不久,突然收到一个外国户口 @ocd 大额点赞,并且竟然在帖下留言。当刻感到兴奋及奇妙,更特别是有一位称为 @travelgirl 于 Telegram 联系我,更透过「粤语」录音向我介绍 STEEM 中文社区,有如亲善大使!!! 她让我更了解 STEEM 华文社区 与及 @ocd 非常有意义的工作, @ocd 透过各区不同语言的编辑,甄选好文章并推介给各地区的Steem使用者认识。

Steem在华人区推行两年多时间, @travelgirl 是一位仍保持活力的博主,常常面带笑容向大家推介美食、旅游、生活及玩游戏。我自己一直关注着 @travelgirl 的博客,很想学习她的发文方式及所使用的工具,很希望慢慢成长至她的程度。

今期新手村会客室,请来这一位前辈 及 旅游达人 @travelgirl !!!!

问: 您居住在哪里?

我来自香港,在澳洲定居。

问: 您的职业?

家庭主妇和在写字楼上班。

问: 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Travelgirl 就可以啦。

问: 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2017 开始认识比特币之后在 coinmarketcap 看到有 Steem 就了解到原来有 Steemit 就开始慢慢跟大家分享东西。

问: 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主要是关于旅游,生活上的东西,介绍美食等等。

问: 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什么类型都可以啊。我想认识不同地方的朋友。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我最爱去旅游,看电视,打 game。

问: 能谈谈你的steemit ID的由来吗?

本来我想用 Hello Kitty 但已经有人用了这个 ID. 之后就用 Travelgirl 因为我很喜欢旅游。

问: 还记得您刚在Steemit起步时的情况吗?

开头来的时候还没有找到 CN 区的朋友。都是看看其他人的文章,参考大家的内容。之后就看到有中文区刘美女@deanliu 的文章就找到 CN 标签。我的中文写作不是太好 (在外国长大就没有很多机会练习中文) 但会用一点中文来分享文章。很幸运有 @abit 不断的支持和香港区三位朋友得到 Ned 的 Delegation 让很多当时在 CN 区的朋友得到很大的鼓励。

问: 您想过放弃吗?

没有。虽然 @abit powerdown 还有 delegation 都收回了但我已经习惯跟大家每天分享文章。

问: 您是怎样走出起步的困局的?

就是有 @abit 和三位朋友拿到 delegation 的支持让我开头在 Steemit 上有一些推动力。现在会用不同的 Dapps 认识新东西,新朋友。还有感谢支持我的 followers, 每一个点赞,留意都是一种支持和鼓励。

问: 您是怎样看Steemit的发展?

我对 Steemit 很有信心。我相信很多朋友都期待 SMT,我想 SMT一出来就是Steemit 的转捩点。



本篇文章由 @honoru 整理编写

【新手村会客室】回顾:
【新手村会客室#1】@cnbuddy发起人@shenchensucc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2】@partiko的创始人@crypto.talk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3】@yellowbird 一位来自湖北武汉的桥隧设计师
【新手村会客室#4】@justyy CN区见证人和行长
【新手村会客室#5】@cn-malaysia发起人@davidke20 访谈
【新手村会客室#6】@angelina6688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的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7】@htliao 港区第一人
【新手村会客室#8】@tvb CN区一姐 ”三好兔噢“活动组织人
【新手村会客室#9】@wilhb81 CN区活跃份子
【新手村会客室#10】@pizzapai CN区妇联主席
【新手村会客室#11】@weisheng167388 喜欢阅读各类书籍的金老师
【新手村会客室#12】@itchyfeetdonica 有颜有才的美女博主
【新手村会客室#13】@auleo #cn-malaysia的创始人/编辑之一
【新手村会客室#14】@aaronli A City a story 长寿活动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5】@kimzwarch archisteem 发起人
【新手村会客室#16】@jiangchen 来自新疆大山深处的人民教师
【新手村会客室#17】快乐女孩 @meixia
【新手村会客室#18】CN区老前辈@wongshiying
【新手村会客室#19】CN区的暖心大哥@xiaoshancun
【新手村会客室#20】CN区的土豪大哥@lanhange
【新手村会客室#21】CN区三兄弟之一爱好英文的二哥@bring
【新手村会客室#22】活动达人@elizacheng
【新手村会客室#23】FF银行大厅负责人 @maiyude
【新手村会客室#24】Dtube达人和美女妈妈 @janicechua
【新手村会客室#25】每日STEEM新闻主播
【新手村会客室#26】CN区唱将,人美声甜的@windowglass
【新手村会客室#27】@fruityexplorer 美女系土木工程师
【新手村会客室#28】回归Steemit的CN区大才女大美女@nostalgic1212
【新手村会客室#29】旅游美食达人@susanlo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 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 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cnstm.org/team-cn/2019/04/06/%e3%80%90%e6%96%b0%e6%89%8b%e6%9d%91%e4%bc%9a%e5%ae%a2%e5%ae%a430%e3%80%91%e6%97%85%e6%b8%b8%e8%be%be%e4%ba%batravelgirl/
Sort:  

原來係澳洲長大! 仲以為係大個左移民, 粵語/廣東話好好哦!

原來米高大腿曾經被TG幫忙,真好喔🎈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ravelgirl,我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嗨嗨!好久不见啊@travelgirl!😘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i eliza - miss you guys!! hugs

歡迎😊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啊哈,旅游女神 @travelgirl 驾到,各位快来签到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白条也来签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怎麼可能沒有小白條呢哈哈

嘻嘻,小P也到了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哇咔咔咔, @wilhb81 你來啦

必须要来捧场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旅遊女神,呢個翻譯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迷路都钟意n呢个名号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支持!支持!!么么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

嗨~亲爱哒@travelgirl🌹👋🎉

咱们是老盆友了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我最早开始看游记就是她和甜心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很久不見 👋👋

欢迎大佬到新手村视察指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其實我在你們的wechat 裏但我最近比較少上去看。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4
BTC 63997.36
ETH 3133.23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