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计划#42】@slientstorm 一位现居珠海的软件开发工程师

in #cn6 years ago

接下来这位是一位爱画画的程序员阿杰 @slientstorm

问: @slientstorm 您居住在哪里?
答:我现在居住在中国珠海,中国南方的一个滨海城市,和澳门、中山是邻居,与香港深圳隔海相望。珠海有着“浪漫之城”、“百岛之市”的称号,同时也多 次被评为“中国最宜居城市”。最重要的是,这里也是我出生成长的地方,是唯一可以称为“家”的城市,在珠海生活我感到满满的幸福感。

问:您的职业是?
答:我是一名软件开发工程师,涉足过多个方面,曾经做过后端开发,目前的主职是iOS开发,业余时间会做一些手机游戏开发。

问:希望大家怎么称呼您?
答:大家可以叫我Jack,或者阿杰都行。

问:什么原因让您加入Steemit?
答:由于比特币的热度,我从去年开始就加入了炒币大军,也是最近炒币的过程中了解到Steem币,便对其背后的Steemit社交平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说实在的 ,最主要的就是被它发帖能赚钱的概念吸引到了,于是就加入了Steemit,哈哈!其次就是想了解一个社交平台是如何在区块链技术下运作起来的,看能不能为 以后做区块链相关的一些尝试时提供一些灵感。

问:您主要分享什么类别的内容?
答: 我可能会分享的内容主要围绕着我三个方面的爱好,首先是美食相关的,自己做的或者在外面吃的。还有就是我自己画的一些画,我自己比较喜欢画画,但 由于平时比较忙,经常拖稿拖很久才完成,导致产量不是很高,希望在Steemit这里大家能督促我多画些画,也希望能提高自己的水平。第三就是会分享一些游 戏的心得,有时候玩游戏会有一些奇思妙想,到时可以给大家分享一下。

问:您想什么类型的朋友关注您?
答:我希望有共同兴趣爱好的朋友来关注我,或者是有趣的,对生活充满热情的朋友!

问: 您有什么爱好吗?
答:游戏、画画、美食、电影、动漫、射箭,都是些体力运动量不大的,比较适合我这种宅男,还有其他爱好正在发掘中。

问:能谈谈您的steemit ID由来吗?
答:我的ID是@slientstorm,这个ID我用了很久了,那是出自一款游戏的名字,叫“寂静风暴(Silent Storm)”,风暴给人的感觉是吞噬一切的破坏力,而寂 静则像是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给人一种不知道什么时候爆发的感觉,个人很喜欢。那时候注册博客时发现silentstorm这个ID已经被别人注册了,所以就把第 二、三个字母“il”改成“li”,同时因为“Li”是我的姓,所以感觉这样改也挺贴切的,便一直沿用至今。顺便再给大家说一个典故,以前皇帝的玉玺上面的 刻字都是会故意写错的,其目的是为了防伪。所以,认准@slientstorm,这就是我。

webwxgetmsgimg (15).jpg

邀请您,关注 ,期待他的分享。
@slientstorm 的分享:【手绘】侏罗纪世界 - 迅猛龙

未来预告:
@odillegogh 一位现居泰国来自青岛的自媒体人

本篇文章由 @ericet 整理编写

2018年6月份新人回顾:
【新手村计划#27】@lifelikeline 一位来自深圳爱好写作的外贸员
【新手村计划#28】@sevenusdchain 一位来自地狱的使者
【新手村计划#29】@xiaoliu 一位来自苏州的美女程序员
【新手村计划#30】@julian2013 一位来自上海的电子研发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31】@wuxing 一位来自南京的美女会计师
【新手村计划#32】@ishenyaya 一位来自厦门的办公室女职员
【新手村计划#33】@hansheng 一位来自黑龙江很有阅历的私营业主
【新手村计划#34】@abcallen 一位来自云南曲靖有颜有才的歌手
【新手村计划#35】@robin.han 一位来自青岛的自动化工程师
【新手村计划#36】@changxiu 一位来自天津的美女公务员
【新手村计划#37】@maggieliew1704 一位来自马来西亚吉隆坡的美女商业分析员
【新手村计划#38】@artsymelanie 一位现居大理从心出发的大长腿美女客栈合伙人
【新手村计划#39】@gerer 一位来自江苏的工程项目经理
【新手村计划#40】@richestjackma 一位现居香港的自媒体
【新手村计划#41】@sunai 一位现居大理做茶生意的商人

【新手村计划】是由 @honoru @ericet @softmetal发起,目的是访谈一些新人,问他/她一些加入Steemit的问题,然后我们总结一下使用team-cn这个账户发帖。帖子得到的SBD收益将全部归访谈的新人所有。如果您对这个计划有兴趣,可以在帖子下面回复或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需要了解详细计划内容请查看:https://steemit.com/cn/@team-cn/steemit-cn

Sort:  

欢迎~

杰克,你的肉丝在哪里?

有空请你给我画画啊!

机哥,怎么不见你聊天了?

我闭关了,修炼中,想先修成个狐仙小鬼啥的,这样就可以不说人话啦!

Wu...........uu

我先帮我的Rose画画

欢迎入村

@team-cn, 我好欣赏你滴~~~ img

歡迎Jack,想不到您連ID都做了防偽!有才!!畫功也一流!!!

欢迎欢迎~
益智/塔防类的游戏有没有推荐?偏爱《植物大战僵尸》和《部落守卫战》这种,可是好久没找到同样喜欢的了

《海岛奇兵》了解一下~

歡迎您 JACK 期待您在Stemmit上的分享

download (1).png

bitcoin increase in 1 week 7400 and secend week 8500 doller.
whats your opinioun.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269.58
ETH 3204.67
USDT 1.00
SBD 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