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关心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可能是我Follow了 @veronicazhu 吧,才知道有朋友在吐槽我自我点赞这些事。

我觉得没什么,我以前有代理SP,自然有负责任地为大家公平点赞(只是现在很少而已),现在我这点自己的SP,没有任何义务为大家点赞,事实上,我现在也没有时间阅读所有cn区的文章。

而系统每天有自动恢复20%的能量,我只好自己点赞花掉,总比浪费掉这些点赞能量强。就这么简单,我没有违反任何规定。

我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对STEEM期望太大?以致有些人想通过这个来赚大钱?这对于我来讲,显然是不太可能的。就像我刚开始文章收入很高的时候,都说过:不会以这个过日子。

显然,我个人觉得应该找到自己的主业去做,才是正道,而不是把精力浪费在非主要事情上。而我写作这种发牢骚的事情,纯属好玩找乐子记录而已。

以后我可能会更少的到不熟的人那里去评论了……免得引起大家不高兴。对之前造成大家的不开心,在这里说声抱歉。

说回steem,这是一个自由的去中心化社交网络,任何人有绝对的自由,但这并不是没有界限。我和cn区的老前辈们都相处愉快——而不是建立在赞与不赞之上,这或许是我们都懂得珍惜这些自由吧。

怀念 @abit@myfirst 大神活跃的时代。可惜大家当初的不理解,造成了他们的伤心绝望……

祝大家玩得开心!

Sort:  

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回应,回应了反而给他长脸了。

我最讨厌那句说什么自己事业成就比坛子高,人生阅历比坛子广,做人处事比坛子圆滑之类的话。

真是如此的话,为什么他不自己充值给cn区点赞,而且喊着让坛子点赞!!!站在道德的制高点当自己是朵白莲花么?

谢谢支持,我也有权表达我的主张。

哈哈哈哈哈。。。Hannah你说出了我不敢说的 d=====( ̄▽ ̄*)b

总之就一点,

不准这么说土木坛子!💣

感谢理解支持,不过得让人有说话的权利。

噢。。哈哈~~

说可以,但是不可以乱说。😤

😂尤其不能靠贬低坛子,抬高自己。

就是就是,哼!😕

我玩steem从来没指望过从其他人哪里混钱 ,………

不过不少人是想从天而降五百万啊。

以自力更生为骄傲。

全靠自己点自己...

我觉得,

Steem就是一个大汤锅,绝大多数人都是抱着赚钱的目的来的。

有人垒锅台,希望把锅造大些,也是为了多分一杯羹。

有人造自己的勺子,希望每次能舀更多的汤进自己的碗。

有人不断的乞讨,希望拿着大勺子的别人,能多往自己碗里舀些汤。

有人看不惯别人舀了汤,就踩一脚,把别人的汤弄洒。

有人在这里较真儿,其实在跟自己找不愉快。

坛子自己也没吃饱呢,又不是富的流油了。

退一步讲,即便是富的流油了。

坛子哥自己的勺子,想怎么舀就怎么舀,真没有义务给每个人添汤加菜。

靠你们了,我是无法帮到大家了。

身为大神,你怎么最近总是光留言不发帖?我要吐槽你!肯定有什么见不得人的阴谋……

我早已放弃在steemit挣钱的想法。

看来我老公说我是狗,他说得对呀!

T姐真是激情满满,青春永驻,才有如此大的精力。我是没有了……

我也没有精力,但我有强迫症!

坛子哥,见过你人以后就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现在A神还会经常点点我的文章哈哈哈

人性复杂,我也有私心,我不否认啊,但是我不想伤害到别人的利益。

哈哈~~
偶然间看到的吐槽文,觉得好片面,看得宝宝非常之不开心.... (我是女人,我心眼小🤪)

反正我是记得谭老师的好,而且我相信很多人都记得。毕竟,能够独立思考的人还是占多数的。

我可不想看到你哪天也伤心了,然后Steemit又少一个有趣的灵魂。。那得多可惜不是?

不会的,没有钱的时候,我也不也一样写得欢吗?只不过是现在没有太多的时间。

坛爷是我男神,不接受反驳。

我心都醉了……我的女神如此夸赞我,我今晚会睡不着了。

坛子哥对中文区做的贡献我想现在活跃着的伙伴是不会忘记的。在这个自由区块链社交的场合,没有规定谁不能做什么,只要于己有利,于他人无害,支持坛子哥。现在新人成长是越来越难,steemit对新人的进入机制不够友好,导致进来的新人很难留下来。而新人想举办活动留住大家一起在steemit上玩儿,却又受到各种阻碍。但是我会坚持下去的,也希望能经常看到坛子哥,开心

不要指望我了,我没有这个能力了,steemit看你们这些精英了。

坛子哥,cn区有你不散

不敢说,能力有大小,精力有多少,现在主要靠你们了。也不太可能靠一个人的力量的。

您这是要笑傲江湖了,大家会团结起来一起做大中文区,携手同行

人情冷暖,以前受过坛子恩泽的人,现在还有几个人来给坛子点赞?又有几个人还关注坛子的文章呢?

所以我自己也检讨了一下,然后赶快来恩人这里水几个评论哈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你的性格的,只不过是你的文章都是些活动文章,显然我真的没有时间去看,见谅。并无其它意思。

绝对理解坛子!我也看见过坛子给参加活动的文章点赞,我觉得这就是对我最好的支持了!
再次感谢坛子!!

顺便说,我不都是活动文章。。。。。。我有文章的,我最近还讲了脱口秀呢。。。。

关于这点其实有人说起的时候,我也会讲:

如果他用的是大鲸代理的SP去给自己的文章和留言大赞,那确实值得诟病。但是人家tumutanzi是真金白银买入steem的,那么他拿这部分sp去点赞自己无可厚非,毕竟这就是个投资行为,而且20%不用就浪费了,换成是我自己也会如此。

我想可能大部分人只看到了“果”,却没有想想看“因”。在steemit要是完全靠低头写作想要赚大钱我个人觉得是不太可能的,大家在这里我觉得收获的最多的还是遇上一群好朋友。至于想要赚钱或者迅速升级,去充值吧😂

毕竟新人刚来,不懂steemit的规则,所以他们非议我,我也觉得无所谓的,慢慢他们就知道这些规则了。

投资steem也未必一定赚钱,现在的价格跌成惨不忍睹了……

为自己点赞和给自己投票都是一样的,为什么不呢?完全不牵扯道德问题。当然你阻止不了别人评论,所以别人这样的评论完全可以不理会。

谢谢大家对于我这种小人物的关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46.59
ETH 3567.69
USDT 1.00
SBD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