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会拉新人加入steemit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flower

很久没有推荐新人加入steemit了,最近的一次尝试是一位新朋友 @mengf,她说她有评论美食的爱好,我就顺便把她拉进来steemit了。希望她会从steemit写作中得到快乐。

通常我现在是不太愿意拉人来steemit,因为不少人太想从这里赚点钱,心情可以理解,只是得不到想要的收入时候,就会失望大于希望。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这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样子。

刚加入的她,也对steemit的界面提出了看法,认为用户界面和友好程度都不够。我只能告诉她,steemit的底层技术还是不错的,界面的事情是下一步目标。

人与人之间还是有区别,就像面对美食,我就是一个字:吃。但有的人就能想到很多,写出来美食评论。这感情得有多细腻。我只能自叹不如。

Sort:  

需要拉点土财主进来啊

这个感觉像害人啊,我自己投入点钱就行了。

推荐过 但是都喜欢那种山寨币 说赚的块 ....

短平快,全人类的共性问题。

正在想办法打入煤老板内部,多发展几个煤老板下线。

感觉上不太可能,这些老板怎么会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呢?

我看到cn 区有几个疑似投资大佬的人存在,说不定...

我多么希望我也是煤老板啊,那我就投资一大笔进去。

报告,申请打个广告

体验不好这个问题,确实对应中国用户伤害很大,因为我们用的其他产品都很爽啊-----😂

基于体验的问题,我们做了一个steem的DAPP——Bitalk,欢迎使用吐槽
虽然第一个版本很不好用,但我们会快速迭代优化
不失众望
https://steemit.com/@bitalk-cc

不收你的广告费。希望是一个有趣的效果。

拉人这事,确实难言啊
最初我是拉人的,现在我也不啦了

很多人问我比在朋友圈发一篇优点在哪里?
这个问题如何回答?

在朋友圈发一条可以装啊,可以立马收到赞啊。哈哈。在这里不行的。

我还会拉
我就是加入很久,这两天才开始发帖。
我的理由是,不能以赚钱的目的进来,但可以以小收益激励自己码字

比没有收入强一点~这么想就对了。

是的呢。
我觉得这个更能激励自己写。
当然我是当作业余爱好在玩

我的加入就是想学点有意义的,传播点有用的。不是想钱,这个平台能把东西保存下来,觉得有点意思,比别的博客似乎好一些。

我看了你的写作,很专业,很敬佩。总是保持不停学习的节奏,是我们较年轻一辈值得学习的。

哎~就拉过一个人,她已经消失2个多月了,可能准备考试太忙了,就没弄。不过现在考完了,她好像也没回来了。。。。伤心o(╥﹏╥)o

不必那么伤心啦,不至于。

伤心啥,留不住的没办法呀

谭老爷,您要知道,我连自家男人都没有安利成功。。。。。
算了,我还是自娱自乐吧~~~

这多好,两人都有不同兴趣。

可不是嘛~😛

来日方长,总得有点不同的爱好不是?

那是必须的,日久见人心,需要点不同的兴趣,否则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哈哈哈
那要契而不舍的安利

才不干呢,求着他来,要上天还是咋滴~
我自己🏄浪里个浪多好不是?😂😂😂

注意这里是区块链哦,浪的痕迹会永远留下去。

哎哟喂……体贴如你 细腻如你

我可没有这么细腻,见到好吃的就直接吃完拉倒。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83.21
ETH 3098.60
USDT 1.00
SBD 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