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的车和快速的电脑

in #cn6 years ago

image.png

买车选择品牌的时候,我会考虑到汽车的安全性能,这是我最看重的东西。没有了安全性,操控性、舒适度、动感科技都无从谈起。现在的汽车技术发展已经在安全性能方面有了很大的提高,全方位雷达感应,自动纠正方向盘,近距离碰撞自动刹车技术,让驾车的安全有了基本保障。

有次和朋友聊天时,他提起,行车最安全的因素是驾驶员的驾车习惯!假如,转向不打转向灯,开车不集中注意力,随意超速,喝了酒还去开车,诸如这些情况,无论开什么车,出安全事故都是迟早的事情。想想也是很有道理的,技术的安全和思想上的安全这两者应该是相辅相成,互不可缺才对。

另一次是在朋友家玩,打开他家的台式电脑看相声,看着看着整个电脑都卡了。我觉得好奇怪,这年头的电脑硬件怎么着也不会太差。如何看个视频都导致电脑都要卡死了?我好奇地看了一下他的电脑,右下角安装了各种(国产)“加速”、“助手”和“杀毒”软件,再查看一下任务管理器,就是这些打着优化电脑的软件占用了大部分CPU资源,才导致了电脑速度缓慢。我想起我自己好几台电脑,无论在国内还是国外,都没有安装额外的优化软件,一直用起来都很顺畅。

再好的电脑硬件资源,如果使用者的习惯不好,安装了那些垃圾流氓类软件,它们都将耗尽有限的硬件资源。这一点最明显就是Intel和微软之间的例子,在过去相当长的时间里,Windows操作系统总是耗尽CPU和内存等硬件取得的摩尔指数般的进步。现在Windows不再需要那么高的硬件资源,但这些垃圾流氓软件却在一直消耗不必要的硬件资源,为的也是吸引用户的注意力,产生他们的利润。

能消除人为因素的影响当然是最好,不过在多数情况下,人的因素还是存在的,并且容易忽视。

Sort:  

真的蛮讨厌上网时总是弹出一个个小框!
为了打广告什么都干!

只有这个才是他们的利益所在啊。

这就是我为啥讨厌360浏览器…有时候广告我都不知道哪里可以关闭掉😭

我好多年没有用过这些垃圾软件了。

嗯 ,用brave

直接用Chrome外加广告插件也是够用了。

总的来说,还是要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很多电脑用户连 CPU usage 是什么都不清楚,怎么会有流氓软件的概念呢?

说白了,还是有这么个市场,所以他们才能利用上这些用户。

其实特别佩服那些勇敢的不守规矩的司机,在高速上、高架上撒欢,指不定哪天就撒手了.............

习惯源于细节,细节造就成功,it's all in the details.

您总结得特别好。

矮油~ ~
谭老爷您又把我叫老了呢~
EECBD78F-924B-4EE4-80DF-E101DDF58B4B.jpeg

尊敬老年人,中华传统美德。

对方没戴眼镜,并向你扔了颗(╯‵□′)╯炸弹!•••*~●💣

抓住恐怖分子。

不要欺负我家嬛嬛

I am sorry...

还是苹果疼我~~~~~~ (づ ̄ 3 ̄)づ

哈哈哈~~
我有苹果,略略略略~~😛😛😛

哈哈,我有强迫症 老是忍不住安这些软件

这是病,得治,哈哈。

开了很多不一样的车以后,不得不承认,大一点和重一点的车坐起来就是比较舒服,不会感觉到路上的颠簸,感觉也比较安全(被撞的话不会太危险?)。重量和轮胎宽度摆在那里,比很多高科技都靠谱。

是的,好车的话,还是要安全一些。

The Vote For Your Awesome Post Has Just Arrived!


This post has been voted with the use of SteemiTag. Feel free to upvote this comment if you’d like to express your support for our cause. Conversely, if you don’t want to receive any more votes from SteemiTag, please respond to this comment by writing NOVOTES.

SteemiTag is an innovative program that helps users increase their gains in the curation rewards by voting on posts that are likely to get high payouts. It maximizes the chance of a user to be rewarded through an accurate selection algorithm that works 24/7 and eliminates "no rewards" problem for users with low Steem Power. You can participate in our program by clicking on this link and confirming your 100% SP delegation. Your rewards will be sent to you in the form of dividends. Please read this post should you decide to undelegate your SP (takes 7 days). Thank you and keep up with your great work!

Your comment got flagged.

WARNING! If you follow the instructions from @steemitag your account will become completely locked and unusable!

Please flag @steemitag and help move this account to a zero reputation! Or just use this link to send a smaller downvote.

The @steemitag bot is run by @haiyangdeperci who chose to disregard my warnings and continue manipulating the community. Please consider flagging @haiyangdeperci as well.

I have not read the comment yet. Do not worry, I never read these kind of spam.

想起安迪-比尔定理

Andy gives, Bill takes away.

谢谢提供具体的名词,我说的就是这个意思。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抱歉,我不会绘画~

装很多杀毒软件的电脑用户都是被国内的流氓企业忽悠的。

所以这也是很厉害的技术啊。

最近steemt一直很卡,一直没有来,表示很忧伤...大家也是这样吗?

这个是这样,最好一直在科学上网。你懂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140.77
ETH 3133.36
USDT 1.00
SBD 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