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Steemit

in #cn7 years ago (edited)

终究,在今晚我长长的假期也结束了。

IMG_0958.PNG
(图片源自pixabay)


我早早地来到办公室,想着第一节晚自习要安排的内容—是讲评月考卷,还是做作业呢?上课铃响,看着学生们脸上写着的“假期综合症”,我果断选择了让他们做作业。我坐在讲台上,准备着明天要评讲的作文。提起笔,突然灵感闪现,觉着自己应该写些什么。在以前,我是个连小说都很难去看的人;而此时,居然想提笔写点什么。连我自己都觉得意外,这可能就是遇见steemit的原因吧!


偶然在朋友 @mrspointm 的力荐下,我初识steemit。说实话,主要是由于利益的驱使,我写了第一篇自我介绍。本以为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便洋洋洒洒写了几段,结果却出现了很多问题。最终,还得多亏我师父跟朋友@mrspointm 帮我纠正,我成功写了自己觉得还行的自我介绍。当然这才是我接触steemit 的第四天,还有很多是一知半解的,于是我开始关注更多大师级的帖子,真是获益匪浅……好像除了教书以外,我又发现了我的另外算得上真正的爱好—阅读+写作。这样的爱好不再是写在自我介绍中胡乱充数的,也不再是为了获取利益而已;而是带着我去思考,不再是随意发个朋友圈加个自拍照引起关注度而已。


遇见steemit,我也遇到了另一个自己。


IMG_0959.PNG
(图片源自pixabay)


Hello,nice to meet you!

Sort:  

哇,又一个老师

就是呢,我周围几乎都是老师

你已经写的很不错了~为啥什么同样是高三你们耍那么多天,我们才耍了四天。

这里面好多大师!好多人才!

是的,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

老师好,没错,加入steemit后总是想着要写点什么。

真是觉得养成了又一个好习惯

哇,来了一位老师

嗯嗯,好像是有很多老师吧

一分钟学会两个小技巧让你的文字作品可读性更强 — Steemit https://steemit.com/cn/@tumutanzi/6iwe4m

谢谢大师指导,学到了!

哈哈 他们感觉老师队伍好庞大🤣

老乡,加油。我会一直关注你支持你的

谢谢老乡,我之前以为你是个女的,看你头像

Congratulations @tuzikiwang, this post is the third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527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809.36.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855.79
ETH 3113.00
USDT 1.00
SBD 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