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学堂作业#17】+ 開箱

in #cn6 years ago
  1. 参与CN区互动活动@ace108 "露三点Show 3D“ 竞猜活动 好久沒有得獎了... 這一次幸運兒會是我嗎?
  2. 使用steempress 發帖兩篇: 第一期我畫你猜, 已經有人猜中囉, 請等下一期~ + 第四期吐槽小會, 明天結束囉, 還有人參加嗎? + 不定期連載小故事 (22) - 擴大地圖版塊
  3. 使用partiko發帖兩篇: 中醫帖, 好久不見 (醫案分享) + 24小時快閃San Diego - part 4 (距離上次part 3 已經20天了)
  4. 作業報告
  5. 發佈四篇有質量帖... 每次到這一項, 我都有點心驚膽顫的感覺。 我又不是有質量的人, 怎能期望帖子有質量呢? 校長, 我尷尬呀~

好了, 終於要在做作業之餘, 處理一點私人的事!
話說, 昨天既得了9UP 大賽季軍(名次上季軍, 獎金上冠軍的比賽XD)
9up大賽結果出爐! <--老公@stepbie評價: see, 你都有D料到啵~ (自豪中)
感謝 @moneybaby的活動, 非常好玩~

又得到了@wilhb81 的steemmonster pack.
The Result for Wilhb81’s Second Steemmonsters Beta Booster Packs Giveaway! Keputusan Bagi Pemberian Kedua Wilhb81’s Steemmonsters Pek Booster Beta! Wilhb81第二次斯丁密怪物Beta加强包大派送成绩揭晓

得到微信村中大眾友好的鼓勵, 我就抱著我的攬枕, 閉眼一口氣把兩包都開了....
結果....

 


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source: google)

就這樣把好運氣都用光了....

我想要去哭一哭....
校長, 我要早退...88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e3%80%90%e6%96%b0%e6%89%8b%e5%ad%a6%e5%a0%82%e4%bd%9c%e4%b8%9a17%e3%80%91-%e9%96%8b%e7%ae%b1

Sort:  

来一份软哥咖喱安慰一下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adishakho 卡姐 迎着大雪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新鲜出炉的炸芋头片
![](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恭喜小迪完成作业🌹
来份校长咖喱安慰一下 @teamcn-shop

呵呵 兩份都不是咖喱
嘩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team-cn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nepink 萍萍 迎着大雪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麦当劳新鲜出炉的薯条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还好啦,至少有两张稀有卡,继续努力加油黛比!

PS: 给你叫一份外卖,作为安慰奖~ @teamcn-shop

咦。。。係喎。。。
哎。。。仲以為全部係平牌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呵呵,宜家你溉心情好返滴 :)

哈哈 我覺得好尷尬
我還傷心了很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ilhb81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tarrouge 阿星 迎着飓风 被浣熊拖着给您送来
瓜叔代言西瓜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Hi @tydebbie!

Your post was upvoted by @steem-ua, new Steem dApp, using UserAuthority for algorithmic post curation!
Your UA account score is currently 2.478 which ranks you at #16300 across all Steem accounts.
Your rank has improved 277 places in the last three days (old rank 16577).

In our last Algorithmic Curation Round, consisting of 312 contributions, your post is ranked at #195.

Evaluation of your UA score:
  • Only a few people are following you, try to convince more people with good work.
  • You have already convinced some users to vote for your post, keep trying!
  • Try to work on user engagement: the more people that interact with you via the comments, the higher your UA score!

Feel free to join our @steem-ua Discord server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