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快閃San Diego - part 4

in #cn6 years ago

距離上次part 3已經有20天,這20天發生了很多事情,正如朋友升官典禮後發生的事一樣。

當天典禮完結後,朋友的家人都嚷著說餓,於是出發去downtown 吃東西。選了一家連鎖意大利餐廳吃東西。

先有兩個朋友先到,我和@stepbie隨後。朋友和她的家人最後到。

朋友的妹妹一坐下,突然站起來想往外衝。我們忙問怎麼了?她說有人在拍照。@@我心想有人拍照是有多大的事?

今天一整天都在拍呀,而且這家餐廳也有攝影師拍照做成卡片賣我們的,有甚麼了不起的? 然後我就繼續和menu搏鬥,對於有選擇障礙的我,選擇吃甚麼是一件巨大而且神聖的事。

後來,餐廳經理出動,向我們道歉說已經拍那拍我們照片的人趕出去!你們可以想像我呆了的樣子,搞甚麼呀?

原來朋友和她家人進來時,有位女士在等外賣,看見穿著制服的朋友,已經表示不悅而且跟店家cancel她的外賣order.

待朋友坐好之後,她又返回餐廳拍下朋友和我們的樣子。剛好被朋友的妹妹看見。
我還能說甚麼呢?只能說在食物面前,我的警戒心是低無可低,正式的怎麼死都不知道型。

Anyway, 店家為表示歉意,先送上garlic bread, 小食拼盤,再送甜品!那其實都不用點餐了,但為免尷尬,朋友就點了我最愛吃的carbonara ,我都忘了剛剛的不快,偷偷地心裏樂得開花!💐嗯,就這花!(就那麼隨意,怎樣)

但。。。好景不常,吃完了麵包和小食都撐不下麵條了,好歹吃了兩口,看見租品,我就崩潰了。

你身為巨人界的甜品,是不是正在嘲笑矮人界的胃?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終於,十個人都消滅不了所有食物。

當我們要求外賣盒和帳單時,經理說連麵條都送了!

天上掉大餐啦喂,快來呀!!

大家才終於記起剛剛有那麼一件事。所以說,心大的朋友,身邊都會圍繞著心更大的朋友。

一眾人才聊起剛剛那女士的行為。

最近有很多人反戰爭,所以對軍人存著敵意?!

我也是大寫的服了!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
世界上沒有甚麼平民喜歡戰爭的,但不能沒有保家衛國的戰士!

下一集說說美麗的downtown,先送上kissing statue,據說快要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你朋友穿住军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s, Navy uniform

是的
而且我們還在一個Army Town 附近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免費的午餐最好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91.24
ETH 3239.69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