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十二期頒獎典禮+ 第十三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這期有7個人參加~ 感謝各位支持~~

【第十二期造句】

十二、豔陽高照、金魚、搞笑、j/k(網絡用語: just kidding 只是開玩笑的意思)

冠軍: 1Steem @annepink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啊
早上还牛毛细雨☔️中午就艳阳高照了☀️那就去新手村凉亭凉凉吧
只看见大家聊的不亦乐乎啊😄~
哦原来大家都在围观新来的美眉呀😍
听闻小美眉今年才十二岁而已呢
哈~这时人群中传了来个熟悉的声音...
来上叔叔家边吃甜品边赏金鱼吧😁

哇~看见一条金鱼好搞笑地游来游去像初恋的少女心神不定
哈哈~j/k啦😄
😸 你造吗 传说中的金鱼叔叔是谁👇

(我就不貼金魚叔叔了, 大家去自己看看吧~ https://steemit.com/partiko/@annepink/jk-just-kidding-lrcbitis)

亞軍: 0.8Steem @hmayak

埃塞虽然在北半球,但是埃塞俄比亚的十二月份可不是冰天雪地而是艳阳高照,天气又干又热,这个是事实,不搞笑。能热到什么程度呢?金鱼一离开水面就马上死掉了,哈哈,j/k,我在埃塞连金鱼都没有见过,总之来到埃塞俄比亚做好保湿防嗮就好了

(怎麼就出了個埃塞, 哈哈~ 還出現金魚...好好笑)

季軍: 0.5Steem @kona

正在想那個十二要不要加入故事的事候,不良牛在豔陽高照的日子散步的畫面在腦海一閃而過,J/K,我想沒有一把年紀也不知道什麼是娛樂金魚眼了,一套N年前非常搞笑的動畫。

(娛樂金魚眼是我姐的年代 LOL)

還有好多好作品呀! 一起來欣賞~

  • @aaronli 午夜十二時,豔陽高照,JK羅琳起床打開她的金魚眼,j/k,對不起我搞笑了。 (既短又有意思, 厲害了你)
 
  • @jeffreytong 現在已經來到十二月了,不知道為什麼還是豔陽高照,熱得我不要不要的,我不禁抬頭望向該死的太陽,駭然看見一條金魚型的UFO在圍繞著太陽轉圈,我眨了眨眼,再定睛一看,金魚UFO竟然人性化地擺出了搞笑的鬼面,我急忙打電話跟朋友說,問他有沒有看見,他一語不發,我發現這樣會被人當成瘋子,馬上說j/k j/k j/k (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然後掛斷。 (這個也好好笑, 到底你是否真的看到? 請來說說)
 
  • @kadishakho 哗!算一算已经是第十二天了。这个天也太神了吧!已经是连续十二天的从早到晚,天天的艳阳高照!yes, 可以约我的帅哥朋友金鱼佬一起去金鱼镇玩一玩,顺便也去那里的金鱼池欣赏金鱼了。可是这个天可真的是会搞笑哦!竟然给我这个时候下大雨,坏了我的全盘计划!唉!还真的是 j/k啊! (帅哥朋友金鱼佬...是否和@annepink說的是同一個人呢?)
 
  • @liumei 今天天气极好,艳阳高照的,我的心情也好。 想起那两只干瘪了的鱼妈妈,心情顿时又沉重了。 正午十二点,路过一家金鱼店,买了两条蓝色小孔雀,又加一只清道夫。 鱼缸很小,不能养太多鱼。回家把三只鱼放进缸里,孔雀们埋怨新来的那只清道夫:哥们,你总是爬来爬去的,也不和我们玩,趴在釭壁上就那么有意思吗? 清道夫茫然:你们这些怪兽,总那么漂泊不定的,能看清我眼里缸外的美好的室内景色吗? (哈哈, 我的魚缸沒有清道夫魚, 但有清道夫螺)

如果我遺留了誰請立刻告訴我呀~所有參與者都有0.05steem。


【第十三期造句】

怪獸、葉、海岸、帥、北歐三小國

今期獎項:

冠軍: 1SBD

亞軍: 0.8SBD

季軍: 0.5SBD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BD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BD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5%8d%81%e4%ba%8c%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5%8d%81%e4%b8%89%e6%9c%9f%e9%96%8b

Sort:  

怪獸、葉、海岸、帥、北歐三小國

北欧三小国有3个小国家组成的,有3个皇帝他们长的都很帅,3个国家在一个岛上面,周围都是海岸。忽然又一天,海上来了一群不速之客,来了一群用叶子做的小船上面坐着一只只的怪兽,准备要攻陷三小国。。。待续XD

来自中国的哥正在前往北欧三小国海岸怪兽

要不要那麼快呀~ 哈哈~

灵感突然就来了,这是我做得最快的一次造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怪獸、葉、海岸、帥、北歐三小國(小造句)

听说北欧三小国的海岸边有怪兽,国王悬赏:谁能制服怪兽,就把最帅的王子嫁给谁。

我用无人机观察了一下海岸的情况,掌握了怪兽的出没时间,又找到一个合适的无人海岛。用秋天的红叶做了一面旗帜,开着摩托艇,扬着旗帜,把怪兽引到了海岛上。

怪兽一踏入海岛,就被激光武器消灭了,整个过程被我用无人机拍摄录影了下来。影片上传到网络,瞬间成为网红。

嗯,就这样,王子嫁给了网红姑娘~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嘩,謝謝😎😎

一羣怪獸跟著帥帥的死神,穿過佈滿葉子的樹林,跨過海岸,在北歐三小國(風、火、水)在找尋光明使者對戰,說什麼嗎?當然是最近火熱的steemmonsters, 你今天對戰了沒有?

我来个短篇
昨晚我梦见我戴着四叶草发夹来到怪兽海岸边的北欧三小国中和一位帅哥约会。惊醒!x的,为什么我会梦见变成中学女生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asaadrian 一灯大师 迎着台风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Debbie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我是来看金鱼叔叔的 @teamcn-shop

有看到嗎? LOL

You got voted by @votefun thanks to Debbie. To support development, check out Rishi556. Hosted on the @cryptowithincin discord.

谢谢小迪。好好玩哦!一起加油。💗

奇怪了!这个怪兽是吃叶子的O!可能是住在海岸的关系吧!没有看过这么帅的怪兽。更何况是从北欧三小国来的怪兽!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