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 區猜猜猜 解謎

in #cn5 years ago

發現了我的送分題都不送分,很傷心。
其實,這題是有一點心機的。

因為是否正宗我也不知道。

這是一個家在家附近新開的維吾爾族的餐廳。上次沒能去,但聽到別人說他們的咸奶茶就很想去嘗嘗。

這就是答案 - 咸奶茶

這有牛油在裏面。我很喜歡!!

順便介紹一下這家餐廳

廚師都是維吾爾族的人,外加一個四川妹子在跑外面,簡單的風格,很好。最重要是妹子年輕貌美,服務又好,大讚!

羊肉有點硬,牙齒不好的會咬不動。

整體下來,一切都很好。只是去過西北再回來,這個價錢。。。真是不適應呀!

由於沒有人猜中,本來是想要平分給大家,但想要支持新手村,所以把收益轉給新手村,大家應該會支持的吧 :)

未來的猜猜猜也一樣
猜不中的都會轉交新手村。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ort:  

@tanlikming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ngelina6688 朱师傅 迎着大雪 滑着帆船给您送来
爱心饼干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xiaoguai 小乖 迎着大雪 开着拖拉机给您送来
新手村和平鸽子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跟我想的答案一样。。。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好厲害!!! @teamcn-shop
來一份外賣獎勵一下~

@tydebbie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kidsreturn 小兔子 迎着大雪 搭着巴士给您送来
新手村三宝 瓜子 汽水 小板凳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谢谢小迪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给小迪上外卖
@teamcn-shop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

小迪,那下面黄黄的是什么,不是鸡蛋吗,这个奶茶真没想到,哈哈

咸奶茶,长知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看來不錯, 真想試試

是真好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318.34
ETH 3108.17
USDT 1.00
SBD 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