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不會想知道我這幾天經歷了甚麼!!

in #cn5 years ago

這幾天, 我的小腦袋差點爆了!!

話說上星期四, 充當柴可夫送了老公@stepbie 出機場, 然後和舊同事吃了個飯就回診所開工。
結果, 剛開始忙的時候, @stepbie 就在中間轉機的時間打來說:

出大事了!

@@

download.jpg
(Source: google)

好吧, 原來他租了一架車給人 (他其中一份工作, 是他自己的公司)
那女司機(名字就不公開了)就說車開不動了, 中止租約。
於是, 我要代替@stepbie 打電話去hyrecar (一間租借車輛的中介公司)去安排拖車, 然後打給Toyota說我們將會拖車到他們那, 然後再跟那女司機聯絡, 我差點沒變身蜘蛛, 忙不得有8隻手一起動。

於是我6點半下班, 我的惡夢從此就開始了。

星期四下午7:20

Hyrecar agent 打來, 問我車要拖到那, 我就按toyota 說的一字不漏的回復一遍。
掛了電話之後, 收到他的電郵說聯繫不到司機, 不知要安排拖車到哪?!
然後他說他8點要下班, 我當下急的甚麼似的!
我立馬發短信給女司機, 7:53pm 終於收到回復說車子停在 2124 W.El Camino. Mountain View.
我就立刻發電郵回復他, 結果從此信息石沈大海!!
打電話沒人接, 發電郵沒有回, 我一個晚上急的像隻陀螺轉呀轉的。
找到hyrecar的臉書, 還把他們罵一頓!

結果, 凌晨12點多, @stepbie 打來, 我一五一十的報告後倒下去便睡了。

星期五一整天

我星期五的病人比較多, 我拿著3台電話, 不停的打, 還是沒有人接!
心中的火就蹭蹭蹭的愈來愈生氣,
但又沒辦法。

@stepbie 用livechat 找到他們, 他們堅持要拿到鑰匙才拖車。

等了一天又沒回應, 於是等到凌晨一點多又跟@stepbie 報告後, 回去睡了。

星期六早上

星期六一早就要出門去比較遠的地方看病人, 上午8:45am hyprecar 終於打來了, 我忍不住就說他們太爛了, 他們首先告訴我他星期五放假, 星期四又早了一點下班?! 然後說女司機的電話根本是錯的, 我把女司機的電話給他們了, 他們說電話跟他們的database的不一樣?!
噢, 好吧! 那就請他們聯繫女司機拿鑰匙再安排拖車。

忙了一整天, 晚上約了生日晚餐, 就是這個生日餐: 小伙伴生日啦。女司機說她沒有責任等拖車?! 要把鑰匙給我, 我說我在這吃飯, 她說她要把鑰匙丟車子裏! 於是我一吃完飯就立馬開車去2124 W.El Camino. Mountain View. 結果發現根本沒有車子! 我心想: 肯定被偷了。

於是, 我打電話去報警, 警察說要讓車主打電話?! 我說車主人在巴西啦, 警察說那就讓他打電話過來報案... ....

突然, 真的是從上帝而來的智慧!
@Stepbie 跟我提過hyrecar 有一個追蹤定位的網站!!
於是我找到一個安全的地方, 打開網站像偵探一樣去搜, 發現車子最後出現的地方離 2124 W.El Camino. Mountain View. 不是很遠, 但網站只有定位, 沒有具體地址。
於是, 我拿出另一台電話, 打開google map, 點擊了我覺得比較近的地方, 一個點一個點的去找。
當時已經晚上9點了, 天又黑, 又下雨。

終於, 在一個小停車場找到那架車, 我都差點想哭出來了!!

然後發現...哇塞!
後面車窗破了, 因為下雨, 車子內都濕了。
我立刻拿手機拍下, 一邊拿IPHONE來做照明, 一邊用我的SONY手機來拍影片。
但因為太黑了, 根本看不到甚麼東西。
於是我拿了鑰匙就離開了。

星期天

又是凌晨兩點後才睡, 我整個人都累癱了。
早上去教會, 完了之後,一個弟兄被我抓去看車, 他的太太也跟著一起幫忙。
當下的心才比較平靜。
去到了案發現場才發現: 後面車窗碎了沒了, 另一邊有一個dent in, 前窗有裂痕, 下面的沙板掉下來了。
@@
到底是怎麼開的呀我不懂!

於是, 我們仨就在等呀等, 另一個教會的uncle 趕來幫忙。

中途我送了弟兄的太太回教會接小孩, 我也要把媽媽帶回家。
那個弟兄在雨中幫我顧車等拖車, 我再去Toyota 和他會合。
再把他送回家我就深深的吐出一口氣...
身體累, 心也累, 精神也累!

中間那個女司機粗口橫飛的說不是她的問題之餘此類的...
我看了一眼就不想再理了。

睡覺比較重要!!

這個weekend 我過的很爽, 雖然累, 但是感覺從中學到了很多。
也感受得到在困難中有人伸手幫你一把真的勝過有人請你喝珍珠奶茶。(沒有困難時, 珍珠奶茶還是可以請我喝的, 謝謝)
希望我也可以做那個在別人困難時伸出手幫助別人的人。

“我在急難中求告耶和華,向我的神呼求。他從殿中聽了我的聲音,我在他面前的呼求,入了他的耳中。” (詩18﹕6)

@yanyanbebe 這篇能參加週末活動嗎? 我覺得我這週末實在太值得記念了。


Sponsored ( Powered by dclick )

dclick-imagead

Sort:  

碰到这种事真是令人抓狂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所言甚是
我感覺打了一場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好鸭,小迪!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ellly 瓜叔 迎着海啸 滑着帆船 念着软哥金句:"别往上看,只要你抬头臭氧层就会破洞。" 给您送来
埃塞的果汁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OnePageX.com is the fastest way to convert STEEM and other assets to over 140 cryptocurrencies!

Great Rates, Low Fees & Fast Exchanges!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momo,看着都觉得很辛苦,更不用说亲身经历了。

希望尽快抓获偷车贼。。。

他是個砸車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嗯,实在可恶啊

對啊 怎麼能這樣開車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真的是上了一場非常好的課程
如果是卡姐。。。😄😄😄
現在一切正常順利了。加油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如果是卡姐
你會怎麼做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卡姐就不再這裡發表評論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噢。。。為什麼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卡姐就透露一點點卡姐自己的性格
如果卡姐沒有做錯
卡姐是不會妥協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就應該這樣!
所以坐等他賠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握手抱抱
在我這裡好多的人都知道卡姐的脾氣💕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沒錯,都是 @stepbie 的錯 。
怎麼一不在就有事情! 要罸!哈哈

他也很頭痛
錯的是那女司機

一致槍口對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几天辛苦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抱抱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当时很累很抓狂
现在回头看
人生经历
你又成长了
先抱抱安抚一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是的
所以我現在又沒事啦 哈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320.07
ETH 3154.23
USDT 1.00
SBD 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