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估: 送分的猜猜猜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Zskj9C56UondCfHWzYRjCuFvqwCCD9gPneggpW29xBQeigwBKqGb4qtMPBmd5zR9DgrTGoXYeiFUuqQvg1C4zkwad3XX1kqBrYTBwMHatU3CmGtNtzsg.jpg

送分的猜猜猜-真的!我寶正!

這真的是超送分的, 都把提示寫出來了,....但竟然還是有人要送命的猜....
我也是十分無奈的...無奈迪~

@stepbie一馬當先的答中! 但我認為對大家不公平, 因為他是我的老公...
猜對是非常合理的事情! 因此, 所有回答和越南粉有關的都算猜對!
大家平分1 STEEM, 其他參須的都分享帖的收益~

答案是: Bun Bo Hue
其中一款我最愛的越南粉~
有餐廳把它中文名字改為順化牛肉粉~
一碗麵出現很多層次的味道, 很複雜但又讓人停不下口。
加上蝦膏, 味道更突出, 每每讓人吃完香汗淋漓, 意猶未盡!

好了, 現在總結一下猜中的朋友們~
@stepbie- Bun Bo Hue ??
@ericet- pho!
@tanlikming- 越南濑粉
@amanda8250- Mien ga.. (ga 在越文應該是雞的意思)
@ryanshan25- 越式清汤米粉
@windowglass- 这感觉像越南那些粉面之类的东东……😂 😂
@zy-sb- 越南河粉
@wilhb81- 越南辣米粉

每人可得0.125 steem~

以下是參加者名單~

@julian2013- 米粉吧
@pgshow- 三鲜米线
@auleo- 泰国东炎粉
@cecilian- 看到有辣椒浮着,酸辣米粉
@mia-cc- 水煮肉片
@devyleona- Tom yum noodle
@zerofive- 猪脚粉,好似睇见了猪脚
@cherryzz- 好像看到鸭血,萝卜?那我就猜鸭血粉吧
@liuzg- 云南米线
@sunai- 豬腳粉
@kadishakho- 應該是 Tom yam酸辣河粉。
@annepink- 迪宝吃的东西我是这边没吃过也没见过😅我就猜这是水煮小吃吧😁这个看起来好有食欲😋水煮小吃神马都可以放里面煮的🙊
@loongxiew- 越南清汤。
@hmayak- 这应该是某种汤面。
每人分得0.04 steem

如果喜歡這個遊戲的, 請留言告訴我~
謝謝你~

最近小迪心情比較低落, 你們的支持很重要~
看到有那麼多人參與, 就像一枝雞血打過來, 雞凍得不得了~
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Sort:  

小迪加油!不管發生什麼事情,調整心態最重要。卡姐支持你。抱抱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 卡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谢谢迪迪宝宝😅2019爱你要久😃😘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猜对了……谢谢小迪……😘小迪不要不开心哦……大家都支持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謝謝你哈 :)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vin0617 小红 迎着海啸 徒步给您送来
大长腿组合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剪大长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You win!!!! 你赢了!我这新手村猜拳小能手的名号让给你了!给你点赞加油!

哈哈,昨天肯定是看到拉仔不给我面子,今天是小红来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his post has received a free upvote by @OnePageX
This bot is sponsored by OnePageX.com!

@zy-sb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lientstorm 阿杰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给您送来
蔬菜培根卷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哈哈哈,没想到小迪不按套路出牌,小迪加油,活动好玩,支持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其實沒有按過套路出牌
哈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teamcn-shop 上鸡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帅哥/美女!你好!家中可愛的寵物照想要跟大家分享嗎?或是出去玩拍到一些可愛的動物,別忘了到@dpet分享,可以得到@dpet的獎勵喔!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廢話少講!錢拿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錢沒有 命一條 隨便拿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謝謝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480.78
ETH 3045.78
USDT 1.00
SBD 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