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to know me! 來認識我吧!

in #cn6 years ago

得到@honoru點名, 選擇十篇來介紹自己。
我是有話癆症的, 所以很難!
但要介紹就先來第一篇介紹文吧~


    1. {HELLO ! }你好! steemitians... steemit baby... 其實我是個很熱情的人, 第一次見面就叫人做baby! LOL! 只是因為沒有想過會有人看~ 當初看的沒有一個是CN區的人。對比7個月後的自己, 真的太幸福了~ 823392_10152595864700657_999482796_o.jpg

      一個喜歡簡單的女生
      Simple life. Simple mind

    2. 我的2018年3月小結@bluelion 介紹第一個活動, 3月小結! 第一篇除了介紹文有收入, 這是第二篇, 相距了差不多兩星期。其實很感謝@bluelion (雖然很久不見了) , 第一次看到活人留言。 P.S. 這篇連照片都沒有。

    3. 【新手村计划#2】@tydebbie 来自美国的一位年轻女中医博士的访谈 如是這, 又過去了一個月了。還是沒有甚麼收益, 直到受到新手村@team-cn的訪問。點亮了前路, 第一次@cnbuddy都來了! 其實很感動~
      但其實我很後悔用了這張照片.... @.@
    4. 愚人節吐槽大會- 就吐愚人節
    5. 第一次參加@tvb的吐槽大會, 竟然得獎了!! 我是怎麼都不會想到的! 從那時開始, 默默關注起@tvb的活動, 默默仰望著這一群群的大神, 希望能夠變成他們一樣偉大的人。
          Source: google
       
      1. 【中醫】正氣內存, 邪不可干, 邪之所湊,其氣必虛? @stepbie 常常提醒我要寫中醫的文章, 終於打起精神寫了第一篇, 再回看! 真好, 留言的人還在steemit上~ Untitled.png
      2. 【自曝其-短-的自介】我沒有五呎高 經過@team-cn的介紹, 認識了OCD! 真的是... 我這一篇是我最輝煌的紀錄! 應該很難再超越了。接近20的收益!! 也是經過村民的提醒用了這張被塞在行李箱的照片。WhatsApp Image 2018-04-28 at 12.44.39.jpeg
        64193_10154152838435472_3962608844757798647_n.jpg
        每人身邊總有個矮子,使你的生活會充滿很多歡樂!! 你看著這篇,第一個想起的是誰?
      3. Doctorate in Acupuncture and Oriental Medicine Graduation, 2018 在steemit上也經歷了我人生另一個階段, 博士畢業典禮。 第一次貼dlive...然後五個月後的今日, dlive就離開了steemit 了。所以大家看不到了囉~ Untitled.png
      4. 硬著頭皮畫浣熊 問我身邊的人, 打死他們也不會相信我會畫畫。正如題目所言, 硬著頭皮上! 超感謝@kidsreturn的用心計劃活動~ 這是CN區超熱鬧的活動之一啊~WhatsApp Image 2018-05-13 at 3.34.37 PM.jpeg
        好了, 別笑~
      5. 中文區- 不定期造句小遊戲 3個月前腦洞的開了個活動, 想不到能得到別人的支持, 一直沿辦至今。之前還有不定期小故事, 後來又加入了不定期吐槽小會。 證實了一件很重要的事: 遊戲要一起玩才快樂的~ 另一件很重要的事: 施比受更為有福是真的~ 很多人擔心我的收益, 其實我也很擔心, 但我相信, 先付出的會更幸福~ 不知道將來會如何, 但只要我還有能力而大家又喜歡, 就會繼續辦下去。child-865116_960_720.jpg
        Source: pixabay
      6. 【新手村同学会】小迪 @tydebbie 隨口一提的意見竟然被採用, 心裏無比興奮, 而且能當上受訪第一人, 更加興奮。再對比六個月前的訪問帖, 點贊人數101人, 也快達$10收益。 我這個小newbie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長大了, 認識的朋友多了! 這是個小嬰兒成長的故事。 我默默長大, 你在旁陪伴。 STEEMIT 真的是個奇妙的地方~
        打個廣告, 快來用Partiko 呀! 最好用的steem app! 快呀~快來呀~~

      大家對我的認識應該很足夠了吧, 其實我沒有甚麼特別的, 很快就認識完了, 挺無聊的一個人(攤手), 哈哈~

      點名時間:
      @stepbie
      @julian2013
      @ericet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8/10/get-to-know-me-%e4%be%86%e8%aa%8d%e8%ad%98%e6%88%91%e5%90%a7

Sort:  

Hai welcome too steemit, i hope you are enjoy today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es I am enjoying my day
What about you?
Nice to meet you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Welcome to Steem @tydebbie.

Do read A thumb rule for steemit minnows - 50:100:200:25 for starter tips.

Spend time reading Steem Blue Paper to know how Steem blockchain works and if you still have any queries ask them on our Ask me anything about Steemit post and we will try to answer that.

All the Best!!!

有些照片小迪用的应该是原链接引用,不过大陆很多网站需要翻墙,所以我看不到。最好是重新传到stemit或是busy的图床上,方便国内的steemians了解“”迪~~

哈哈,被点名了,我得好好想一想~~~

Hey tydebbie! 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your personal feed contain the most trending media and talking points on the whole internet consider following @coffeebreak and @topicstoday accounts - And welcome to Steem!

Welcome to Steem! Partiko is a fast and beautiful mobile app for Steem and we upvote our users to help them grow! Please feel free to download the Android app here and the iOS app here.

To learn more about us and stay connected with us, please join our Discord server here: https://discord.gg/N7Et97G

Welcome to steemit,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ello, nice to meet you, I see you so cute ## ^^ ##
Steemit is where we can make friends and chat with each other from anywhere in the world
follow me on @datmacro

好有爱的迪宝棒棒哒😘💐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真的,我在整理時也發覺,不知不覺間便六七個月,好像寫了很多內容,但亦好像不久之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5139.82
ETH 3206.69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