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造句小活動: 第二十八期頒獎典禮+ 第二十九期開始

in #cn5 years ago

這麼快就到二十九期了, 第三十期要不要搞點新意思呢?
大家一起來腦震盪一下:)

第二十八期頒獎典禮:

【第二十八期造句】

參賽者一樣可以有兩個選項發帖。
一) 用我提供的詞語造句: 燒烤、串燒、火鍋、自助餐、甜品
二) 用任何三個你喜愛的食物作句

冠軍: @liumei

白天我要睡觉,妞又不愿意去爷爷家,怎么解决她的午饭呀?
给她炒了她的最爱蛋炒饭,昨天为我买的牛油排包超好吃,也给她留着吧。
结果傍晚妞说不光吃了这些,还把剩菜里的五花肉都吃光了,一副美味得不得了的样子😄

(真是好媽媽, 小寶貝要孝順呀)

亞軍: @hmayak

小红和晓虹这对闺蜜许久不见,约好了去KTV一起唱古巨基的歌曲串烧,K歌完后又跑去吃了烧烤。第二天还约了其他小姐妹一起玩,吃火锅还是自助餐她们两都举棋不定,最后在出门前决定去吃自助火锅。店里还有好多甜品,一群人吃了好多最后都是扶着墙出门的,店家表示很伤心!

(我佩服所有能讓店家傷心的大胃王, 哈哈~)

季軍: @kadishakho

在某一個場所正在舉行婚禮的聚餐會
主人家也非常的大方好客
主人家也設置了各種不同口味的櫃檯
讓來賓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吃的食物

第一個是燒烤的場地
燒烤的櫃檯滿身是肉它非常賣力的推薦自己燒烤攤上的肉類
希望可以🉐到來賓們的掌聲

第二個是串燒的檔位
串燒是瘦瘦長長的串滿了食物見到燒烤櫃檯那麼賣力的推薦自己
也不甘示弱的開始介紹自己的串燒是如何的美味

第三個是火氣比較大一點點的火鍋
整張桌面上都是滿滿地食物
這時的火鍋也是非常的熱情
不斷的提高聲音邀請賓客們過去品嚐火鍋

接下來的是第四個自助餐
自助餐見到燒烤。串燒。火鍋。不斷的自我介紹。自我推薦。
很客氣的對來賓們說:大家自便想吃多少就拿多少別客氣

最後的一位是甜品小姐
只是甜品小姐生的比較害羞內向
只好等到來賓們都吃飽了才很害羞很小聲的
很小聲的介紹甜品給來賓們品嚐

(場景設在婚禮上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我和@stepbie的婚禮在香港也是用自助餐的! @yanyanbebe & @minloulou 要不要考慮一下)

其他參加作品:

@annepink:

中国浙江卫视有个头牌娱乐节目
叫「十二道锋味」
也就是歇挺峰的「锋味餐厅」
餐厅周一至周五主要是5个饮食主题分享
即:自助餐、火锅、串烧、烧烤、甜品

而周六和周日可以分享你稀饭滴美食
只需网上预约提交申请就可以
挺峰的爱妻王菲确偏偏喜欢村长的四喜丸子、软哥咖喱和小P炒饭 哈哈~😁

China Zhejiang Satellite TV has a top card entertainment program
Called "Twelve Ways"
It’s the “Feng Restaurant”
The restaurant is mainly shared by 5 food themes from Monday to Friday.
Namely: ** Buffet, hot pot, skewer, barbecue, dessert **

And you can share your porridge drop on Saturday and Sunday.
Just submit an application online to make an appointment.

Pretty Peak's wife, Faye Wong, really likes the ** village chief's Sixi Meatballs, Soft Brother Curry and Small P Fried Rice** Haha 😁

@kona:

黯然銷魂飯是我最愛的食物,就是叉燒煎蛋飯,其次就是窩蛋免治牛肉食,再來就是酥皮蛋撻!這幾款食物其實是香港地道不過的,基本上每區都有餐店會售賣,可是近幾年,要品嘗到原本味道的食物也很不容易,名字是一樣可是味道完全不是那回事,就說由細到大食椒鹽豬扒就是要香口,炸脆的感覺,現在有些店子弄的是一些濕濕的用紅椒煎的,你試過會嚇一跳,然後跟朋友談論起來,原來大家都有這樣的經歴,這就是一些傳統的本地文化在漸漸消失,很悲哀又很無奈!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第二十九期造句】

參賽者一樣可以有兩個選項發帖。
一) 用我提供的詞語造句: 就是愛、天黑、白、清、最低工資
二) 用任何三個你喜愛的食物作句

大家注意用語, 隨便發揮~

今期獎項:

冠軍: 1Steem

亞軍: 0.8Steem

季軍: 0.5Steem

如超過15人參賽, 還加一個安慰獎: 0.1Steem

(獎項獎金每期或有不同, 但只要參與的都能獲得最少0.05Steem的參與獎)

活動意義:

聚集CN區的大家, 無無聊聊玩玩、鬧鬧、笑笑。

如有任何意見或疑問, 可到討論區講講。

歡迎大家一同抽水

吹水, 噴水, 玩水。

祝大家愉快。

【時限】

7天內隨便發揮, 7天後發獎勵。

78PmVWiesP7RHEEgDQWXREGaEZZU8iT3wWTxdC7zCaiPt4vPKMqdyJgbE4PtYb6KYKJNTcDkCpfoXUXZJ6Z8syUuFLbhM17PrAjRLf1KAh7PoZjy92NHLQcEV2HYPF2DzW17avfErYaDgNTQcSnjXCFJdozU8hRTp1Fx5yob7FsB3Xqnd7WWCzwtnNh5Se2JxgThaG958ZVmemThh.jpg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s://debbiety.000webhostapp.com/2019/03/%e4%b8%8d%e5%ae%9a%e6%9c%9f%e9%80%a0%e5%8f%a5%e5%b0%8f%e6%b4%bb%e5%8b%95-%e7%ac%ac%e4%ba%8c%e5%8d%81%e5%85%ab%e6%9c%9f%e9%a0%92%e7%8d%8e%e5%85%b8%e7%a6%ae-%e7%ac%ac%e4%ba%8c%e5%8d%81%e4%b9%9d

Sort:  

天黑了,S市下起了雪,大地白茫茫一片真清净。小白为了和小红待在S市,在连S市最低工资都不能给的亿万富翁老板手下干活,不要以为这就是爱情,这老板是小红的老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最美的时光莫过于,两个人各抱一碗『辛拉面』,吃着『辣白菜』,烤『五花肉』,看着《请回答1988》边哭边笑边流泪。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第29期造句:
吃了榴莲,
又吃臭豆腐,
再加上臭豆,
三大奇臭无比的食物,混在一起,在肚子里消化,发酵,
然后,再哄炸厕所,
不知道会不会发生"厕所"臭死人昏倒事件。
End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https://partiko.app/@kadishakho/760bk0x6
謝謝小迪。卡姐這一期又來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小迪我來啦~
今天不煮飯,我們去食我最愛的咖哩牛筋,女兒說: 太辣又似橡膠, 不要食。那我們改食海南雞,女兒食完:給了我一個大拇指。之後還食了個士多啤梨味的雪糕作飯後甜品。

巧克力,榴莲,雪糕,

今天下午有空,来steemit的活动区@cn-activity 逛逛,看到小迪的造句说最爱吃的,忽然让我想到冰箱还有一雪糕,我赶紧去看看还在不在,大家猜猜是什么口味的?是绝对惊喜的榴莲味道,吃完雪糕再来个巧克力,开心的下午,容易满足的我。最后也给小迪带点吃的@teamcn-shop6884bfac27e7fe24951355bef710413.jpg

你好鸭,小迪!

@cherryzz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changxiu 北北 迎着闪电 骑着皮皮虾 念着软哥金句:"瞅你长得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 给您送来
加拿大人民早餐伴侣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You lose! 你输了!乖乖的给我点赞吧!

😂😂😂😂😂😂 我仲係度諗我有造句咩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係咪即刻好想參加呢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好難呀B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B是甚麼?

就寫你自己一日食左咩都得架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3868.85
ETH 3063.91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