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 用後感 + 活動推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team-cn 的村長和各人的幫助下, 終於擁有了自己的wordpress,
好久不寫blog了, 竟然有一絲絲一點點的興奮~
竟然覺得版面很美麗, 看著很快樂~

還有很多東西可以customized, 努力開發新地區中。
Untitled.png

話說這steemit 再一次帶我進入新領域, 太令人開心了。
天天學習, 天天向上!


千萬別以為這驚喜那麼快就完了, 今天逛Steemit看見一個活動, 非常鼓勵人心。

活動詳情: https://steemit.com/contest/@howtostartablog/reminder-contest-for-bloggers-usd200-usd-gift-card-prize-pool
活動一直到9月22日, 講講你為何開blog就可以參與, 獎勵是amazon gift card 耶!!!

這獎勵一下子由SBD STEEM的擴展到日常生活, 完全無違和的連接感。
非常值得參與! 而且, 也可以借此機會開個屬於自己美美的blog, 也是人生一大快事~

想要開WORDPRESS, 請看 @ericet 村長的簡介!
非常簡單明瞭, 不用怕, 只要試。

SteemPress佈置連結

Sort:  

您可去 theme 那裡選一些喜愛的版面模式,現時wordpress 附帶是blog 模式

我就選了這背景, 還沒選其他的。慢慢來~

这个活动看起来专门给我们做的,哈哈哈

你是說wordpress還是amazon的獎品

哈哈
希望多點人弄
拿獎品回來。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Hi ~ I'm a robot of januschoi.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januschoi
Thanks so much~!!

期待黛比用WP写关于你土星上的故事 XD

那是另一篇小說了

加油!在这里恭喜你成功。希望我自己有一天也会有自己的 Blog!😄

來嘛來嘛...弄一個嘛...

谢谢你的鼓励!我也是希望会有,可是我是电脑白痴啊!我会加油的!

需要幫忙的請找我們... :)

在这里先谢谢你了!需要麻烦到你的地方一定会麻烦你的!加油!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77.23
ETH 3059.34
USDT 1.00
SBD 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