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新手村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回归新手村
一晃一年过去了,时间过得太快了。今天我又打开了,进入斯迪姆新手村的微信群,这些可爱的小伙伴还是那么永远还是那么热情,这个感觉好像,2003 年的时候QQ刚刚开放群功能那么热闹。
在昨天我把币安交易所里的15000个币提到了钱包,一口气全部转换成了sp,加上我之前有 3000 多个币,18,000 个币,在去年这个时候,3000 个币点一下都有一个多美金,现在我 18,000 个币点一下,只有 0.5 美金,市场行情从最高的时候到现在真的已经跌了 10 倍。其实这些都不重要啦,看到这些小伙伴还这么热情这么活跃,就凭这一点我深深的相信区块链的黎明肯定不会太远。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Sort:  

我希望睡前最后看到的是你...的点赞(^.^) 亲亲~

@teamcn-shop 给钢哥送宵夜

你好鸭,wanggang!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simpleslife 阿安 迎着沙尘暴 推着推车 念着软哥金句:"别人若是骂你,看p啊or看毛啊,你可以回,看你呢啊。" 给您送来
冰皮月饼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欢迎回归👏

来自于WhereIn Android

歡迎大哥回歸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你那里天气如何?@wherein邀请您来参加美味就是家常味带我看看,你的城市活动,展现您的精彩生活瞬间。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看到这篇才知道不是新村民啊🤣我们时间点可能刚好错开…所以不认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哈哈哈╰(‵□′)╯✧Duang~送你五毛钱特效!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啊哈...原来大帅锅在这鸭🤗腻害了~👍
求关注下同一新手村屋檐下我可以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062.59
ETH 3002.04
USDT 1.00
SBD 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