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吹牛逼系列之《区块链sv钻石》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比特币思想区块链技术发展至今已有整整十多年了。伴随着比特币和区块链的声音一直有很多种,比特币是传销,区块链是诈骗,比特币是黄金,区块链是未来。等等声音不胜枚举。

我在朋友身边,偶尔也会跟他们聊区块链的事情,但一般情况下,不会跟他们说。因为他们对区块链的了解实在太少了。他们经常以片面之词,罗列无数例子来抨击比特币,这样其实也无可厚非。本来比特币设计之初就是不是给普罗大众使用的。比特币的发起之初也只是在极客圈里面流转。

大多数玩区块链玩比特币的,都是很淳朴的技术宅。通常都是自己玩,不会去安利别人。我这里就有一个这样的群。去年建群的时候200人,到现在还是200人。其实我也知道,大家都一样,原因就是怕别人说,你玩的是一个骗局。很担心别人把自己当骗子。话又说回来比特币区块链发展至今里面的确掺杂着无数骗局跟财富爆发。事情往往都是两面的。

很多高玩,对比特币的理解比特币是一家世界银行,比特币是世界银行的股份。其实大多数被割韭菜的都是那些,拿不住股份的。或者是说,对这个世界,对区块链对比特币了解很浅的人。他们都想着一夜暴富。天下哪里有那么好的事呢?

几乎每隔一段时间都有人宣布比特币即将死亡。到目前来看,比特币,还活得很好。而且非常良性的稳步上升。从侧面看,也就是说。越来越多人认识到比特币区块链这家世界银行的真正意义。

比特币为什么不死?原因在于比特币的算法和他的生存机制。pow的机制让他可以非常低成本的运行。这个世界上只要还有两个人电脑上运行着比特币的钱包,比特币就不会消亡。区块链上面的数据就不会丢失。

说到数据丢失这个事情,就让我想起,很久之前的校园网56网等等的社交门户。其实是挺无奈的。一个传统公司,需要资金,技术,还有运气,才能一直存活。在这些网站上面的数据,随着他们的公司倒闭,而全部清零。把我们的生活记录片段也随之清零了。

区块链就不一样了。把你的生活记录点点滴滴放在区块链上面。目前来看,真的十分安全。非常可靠。把钻石的广告放在区块链上。我觉得更贴切。钻石磕磕碰碰会碎掉。区块链不会呀,只要有两个人还在坚持,所有人的记录都不会丢失。真正做到哈希恒久远,记录永流传。D1E433B0-5054-4F57-841E-444C247994C4.png

Sort:  

你好鸭,wanggang!

@cnbuddy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loongxiew 隆哥 迎着沙尘暴 搭着巴士 念着软哥金句:"遇见你之前我还不以貌取人呢。" 给您送来
大闸蟹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剪刀。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You lose! 你输了!不给我点赞,你就再吃我一拳~

感谢代理2000.04SP 给team-cn! 你的帖子获得team-cn 27% 点赞!

Thank you so much for participating in the Partiko Delegation Plan Round 1! We really appreciate your support! As part of the delegation benefits, we just gave you a 3.00% upvote! Together, let’s change the world!

吃了吗?来一份新手村小卖部的美食吧!@teamcn-shop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