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村【画浣熊创意大赛】参选作品——酒鬼浣熊 |月旦评

in #cn6 years ago

浣熊

是我们村子里的吉祥物,why?

因为浣熊每天陪在村长@ ericet ,与村长上演了一段可歌可泣、朝朝暮暮的爱情故事。

成功的成为了每天使村长跪键盘的吉祥物。

这是一个属于“浣熊”的新时代。


下面是我的作品:

酒鬼浣熊

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更希望大家的同我一起参加这次活动。以下是【画浣熊】创意大赛的活动链接:

https://steemit.com/cn/@kidsreturn/4ksptv

现在有奖金 15 SBD哦~希望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



 

Sort:  

@weitz,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贴(^∀^)哇~~~ img

谢谢您

@weitz, 要不是我膝盖上中了一箭,我的膝盖就送给你了!

让单身狗孤独而死的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哟!

呀,淘气包也来了。

给创意点赞

多谢小P的指点

大柱记得把这个贴的链接发到活动贴的评论里哦(好像绕口令)😓

好嘞,发在回复里了。

村长:“酒不醉人人自醉。此画正是我内心的写照!”

哈哈。
醉生梦死。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