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世界杯A组初赛 - 俄罗斯对垒沙地阿拉伯的赛事报道

in #cn6 years ago

各位亲爱的斯丁密伙伴好,

今天,小智与小白条将化身为《智慧白条足球赛事广播》,为大家报道下,那场俄罗斯对垒沙地阿拉伯的赛事。

昨天晚上,小智与小白条在11点前,就准时守候在电视机旁,等待2018世界杯A组的第一场初赛开踢(开始前,我还特地买了一大包的Mamee与Twisties零食,准备大快朵颐一番 XD)

这场球赛一开始,很明显俄罗斯就占完上风,而沙地阿拉伯则一直是被动防守。我心想:“这样下去,不出15分钟,俄罗斯就可能进球!”

果然如我所料,俄罗斯在第12分钟,靠中锋Yuri Gazinsky一记向左门框的头顶球,射破了沙地阿拉伯的网!

在第24分钟,俄罗斯把 Alan Dzagoev 给换出来,然后把 Denis Cheryshev 给换进场。Denis Cheryshev 也没有辜负俄罗斯教练的期盼,终于在第43分钟,靠着他的黄金左脚,射进了他在本次世界杯的第一个进球。

上半场就以俄罗斯2 vs 沙地阿拉伯0的成绩结束~

下半场一开始,双方都不停地换球员。在第64分钟,先是沙地阿拉伯把 Abdullah Otayf叫出来,换上Fahad al-Mullawad;而俄罗斯也在同时间,把 Aleksandr Samodev 换成 Daler Kuzyayev。

在过了6分钟(第70分钟),俄罗斯对再次要求换人,这次则把Fyodor Smolov 替换成 Artem Dzyuba。他们的替换,再一次凑效!在第71分钟,Artem Dzyuba 就靠着他的头顶球,完美地躲过沙地阿拉伯守门员,射入右边的门框!

饱受俄罗斯肆虐的沙地阿拉伯,尝试在第74分钟与第85分钟连续换球员,祈望能够打破零的宿命。可是,他们未能如愿以偿~

在第88分钟,俄罗斯对的Aleksandr Golovin接到了黄卡,这也是本次世界杯的第一张黄卡!

第91分钟时,Denis Cheryshev 再靠着他的黄金左脚,来一记远射龙门。这一射,轻易地把沙地阿拉伯的城池给攻破。

在第93分钟,沙地阿拉伯的 Taisir Al-Jassim 吃了裁判给他的一张黄卡。这也是沙地阿拉伯队的第一张黄卡。

来到尾声的第94分钟,Aleksandr Golovin 成功把他的罚任意球,穿越沙地阿拉伯的人墙,射入右边的门框,获得他在这次世界杯的第一粒进球!

裁判的哨声吹起 - 俄罗斯最终以5比0的成绩,把沙地阿拉伯打个落花流水。Denis Cheryshev则是一人独获两个进球,成为这场赛事的英雄人物。

《智慧白条足球赛事广播》就暂时到处为此,请各位继续追踪我们的最新广播,Спасибо До свидания!

image.png

Sort:  

对球我是一窍不通,祝愿球迷们每猜必中!

谢谢贺老师的祝福 :)

Golovin 的技术八面玲珑,可攻可守,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他可以继续有这样的状态。

他是我看好的新沙皇

呵呵,观点一样啊~

嗯,这小子还年轻,未来前途/钱途无量!

哇,你俩的播报好精彩啊,老铁,很棒嘛,很专业,播音员!!
俄罗斯赢了,昨晚我也投票俄罗斯赢!!

嘻嘻,谢谢啦老铁,昨晚小白条每每听到“Goal"时,都鸡冻得喵喵叫 XD

喔,你也参与了,不错啊,一起加油!

做莫看起来那么专业点评的?厉害咧

哪里哪里,神算大师你过奖了,只是随便吹吹水 :P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我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專業的賽後報告,讚👍🏻

不如你都一起来报道,多个人多滴热闹 :)

我會盡量每日選一場去介紹同做賽後報告,
你要幫我多多宣傳呀,哈哈

嗯,就系钟意你溉斗志。放心,我会系文章里边提及到你,同时tag你溉名~

多謝你啊,我晚一點會出Purtugal vs Spain 的賽前分析,
你可以給我一點意見

葡萄牙对西班牙 - 尼两队旗鼓相当,Cristiano Ronaldo 对 Sergio Ramos - 王者对王者,好大可能性会打平。唯一可以打击西班牙队伍溉信心,应该系洛佩特吉被解雇溉消息!

以上纯粹系我个人意见~

我覺我SPAIN實力會稍稍佔優,但陣前易帥真的很大影響.
而且Cristiano Ronaldo絕對有能力左右戰局.
但要選我還是會選SPAIN

专业解说员!

我的解说功夫,不如@becksteem 兄弟的10分一 XD

@wilhb81, 我觉得你会是一个大牛!

淘气包没有带小可可飞起俄罗斯观球赛吗?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Wow,Wil你真的超專業呢~還想著今晚會寫篇開鑼賽,看到你的文章,我就不寫了👍🏻👍🏻厲害

矮油,唔好甘样夸我@perlia 各花入各眼,你可以写你自己溉报道 :)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2
JST 0.034
BTC 64742.01
ETH 3172.49
USDT 1.00
SBD 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