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petphotography: 小白条睡懒觉记

in #cn6 years ago

哈罗,各位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好,今天又是我“小白条”隆重登场啦。

我成功把我的闷骚主人 – 小智给搁下,让他自己一边纳凉去 XD

上期,谈到我如何将那只“呆头呆脑”的蓝海豚给征服在我的“小白条喵爪”下;今天嘛,我实在没有那个干劲,只想要好好地睡个懒觉!

别以为睡懒觉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东西,其实它是一门很深奥的学问喔。

不说你不知,很多喵星人都有自己一套的“睡懒觉”姿势。这些姿势,都是他们自创与研发出来的。

如果是淑女的睡姿,她们通常都会把四肢往里边贴紧,像一个初生的小baby那样;如果是一个痞子(我就是一名痞子 XD),睡姿就乱七八糟,完全不管仪态,只管自己是否能够好好地睡一顿懒觉 lol

我最喜欢趴在小智的桌上睡懒觉,因为那边有阳光照射进来,温度适宜,不会太热或太冷。

20180430_114041.jpg

你们看看我这个睡姿,到底像什么?XD

20180430_114114.jpg

记得不要吵醒我喔,不然我会使出我的绝招 – “喵星乱抓神功”来对付你!

PS: 给所有猫奴们,你们家的喵星人,可有没有做出一些令你们啼笑皆非的趣事呢?

PSS: 同时,我要恭贺我的马仔 - 小P的小白兔成功入选月旦评,希望他坐着那艘“萝卜火箭”,成功闯入银河系中心……

@wilhb81 Signature.gif

Sort: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喵,喵,喵,我好困……

哈哈哈,贺老师真可爱 :D

You just received a Tier 0 upvote! Looking for bigger rewards? Click here and learn how to get them or visit us on Discord

😍😍😍😍😍小白条!!!嘻嘻……喵星人真可爱……😘
小时候我家养的那只猫咪🐱睡觉还会自己找报纸铺床盖被呢……

哈哈哈,你那只喵星人的确是个人样 :P

“小智,来给朕捶捶腿。”

嗻,小智子速来也 XD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Thank you for sharing your posts with us. This post was curated by TeamMalaysia as part of our community support. Looking forward for more posts from you.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bitrocker2020 witness

喵星人 几时到古晋一游?

不知道能不能带小白条过砂拉越的海关 XD

夏天貓咪好像特愛曬太陽,曬的身上暖暖的,摸起來好舒服

嗯嗯,是啊,看他们慵懒的样子,我就会去用手指戳他的肚子 XD

淘气包今天带小可可上哪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5
TRX 0.12
JST 0.039
BTC 69796.92
ETH 3521.66
USDT 1.00
SBD 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