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凉的5大禁忌

in #cn6 years ago


炎炎夏天,放工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尽快冲去浴室,扭开花洒,享受那冷冰冰的水,把一天的疲惫都冲洗掉。

洗澡除了把一身汗臭味给清洗掉,还能把皮肤上的有害细菌给清除。

可是,冲凉也有它的5大禁忌,预知详情,请继续阅读:

睡觉前不能洗澡
有很多人选择,在临睡前,来一顿舒服的热水澡,之后又迅速地跳上床睡觉。这个做法,不但会令你失眠,甚至会引发偏头痛、风湿等疾病。

饱饭后不要冲凉
如果你想要冲凉,请记得在晚饭前执行。晚餐后洗澡,会影响你的消化系统,甚至引起低血糖、虚脱和晕眩的状况。

饮酒后不要立即洗澡
喝了大量的酒跑去冲凉,会促使血液中的酒精浓度升高,导致头昏眼花、浑身虚脱的感觉。严重的话,甚至可能引发心脏病或脑中风!这个一定要谨记~

剧烈运动/劳动后不要马上冲凉
不管是脑力或者脑力大量劳动后,切记不要立刻去洗澡。这可能会导致心血管病和脑瘫痪。

重感冒后不要冲凉
当你感染重感冒时,记得不要把水直接淋头,这只会加重病情。建议,你用浴巾弄湿,然后擦拭身体。

最适合洗澡的时 – 就是清晨起来后的冷水澡。它不仅帮助提高我们的免疫功能、提防高血压,还可以帮助纾解我们的焦虑、抗压能力和提升我们的创造力。


Posted from my blog with SteemPress : http://wilhb81.vornix.blog/2018/08/08/%e5%86%b2%e5%87%89%e7%9a%845%e5%a4%a7%e7%a6%81%e5%bf%8c/

Sort:  

nice, upvoted

第一条啊……每天在学校里游荡到靠近11点才回宿舍洗澡,然后为了等头发干就会开始坐在电脑面前写帖子,然后就没然后了,突然好怀念以前中学时短头发的时候,现在这个头发有时候帖子写完了都还没完全干。

下次就写晚睡的坏处吧,说服我早点睡觉?哈哈。

哇,如果是11点后洗澡,尽量不要洗冷水澡。其实,最后还是不要过11点洗澡,给肝脏增加负担。

哈哈哈,好主意!

这样…我下次还是早点滚回房算了哈哈。

这样也能写骗文啊🙊 不过我都是晚洗早洗热水澡 托不住冷水刺骨
🙈

热水澡还行,尽量不要晚间洗冷水澡~

你那里天气如何?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严重怀疑你写反了😄

给贺老师拆穿 - 我都不好意思了 XD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我怎么跟你的文章内容全唱反调了呢?

可能你的工作缘故,摆地摊晚上回来整身黏黏,不洗澡也不行~

炎炎夏日冲凉其实很容易感冒的,特别是刚运动完。

嗯,运动后,至少等半个小时再洗澡

是的,不然热胀冷缩很容易生病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原来是这个冲凉的事!哈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不止不懂冲凉,还冲凉来不及弄干就赶快出来安抚那位哭包了

可怜的38主席 O.o

除了最后一条,我全占了,我是不是快挂了??好害怕~

现在改变,还来得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441.00
ETH 3217.31
USDT 1.00
SBD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