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 与 Boy’z – 死性不改|Music Challenge B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与伙伴们合唱粤语歌了。

前几天,@travelgirl 在Dlive的视频里头,说想要与伙伴们合唱。在那个时候,我就灵光一闪,想到了这首《死性不改》!

她也爽快的答应说:“好”,因为她对这首歌还相当熟悉的。

这首歌嘛,是由当时香港的红透半边天的Twins与Boy’z合唱。我就快速的为大家,介绍下这两个组合的背景。

image.png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Twins – 这个在2000年代,以一首《爱情当入樽》 红透两岸三地的女子组合 – 由阿娇(钟欣桐)与阿Sa(蔡卓妍)组成。她们是史上第一支踏入红勘体育馆以及央视春晚最年轻的女子组合,拿过大大小小的300多个奖项,享有【华人女子天团】的荣誉。

image.png
图片来源:百度百科

Boy’z – 一支英皇娱乐旗下的男子组合,成员为张志恒 (Steven)与关智斌 (Kenny)。在2005期前,Kenny因个人发展而退出Boy’z。这段时间,陈伟霆与麦子豪加入Boy’z改名为“Sun Boy’z”。过后,陈伟霆与麦子豪陆续离开,而Kenny在2010年重返Boy’z。

这首《死性不改》,原本是Boy’z的成名曲。由于这首歌的被唱的街知巷闻,英皇娱乐就决定把Twins给加进去,改编成一个男女合唱版。

每当我唱这首歌的时候,就不断想起自己死性不改的陋习。或许,我真的需要重新检讨自己的缺点,彻彻底底地把它们给清除。

PSS: 同时,我也顺便参加 @kona 的 “七首音乐挑战”。

死性不改 (Twins + Boy'z)

作词:黄敬佩@宇宙大爆炸
作曲:张佳添@宇宙大爆炸
编曲:Barry Chung
监制:周初晨@U's Music
主唱:Twins/Boy'z

Gillian:
再见了'我的宠爱'!
谁愿接受这种意外
你赞我天生可爱
不愿看着我离开

Charlene:
同伴也话我傻
喜欢受挫
宁愿情敌在伤我

Charlene: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挨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Gillian: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
是我从来都志在
Twins:
难在我拱手让爱

读白:
点解要咁啫
点解唔可以咁呀
你唔觉得好辛苦咩
辛苦..... 但系我钟意呀
算把啦..

Kenny:
我怕可一不可再
难道你被爱都有害
Steven:
我确信天真不会错
威力会移山填海

Boy'z:
同伴也话我傻
喜欢受挫
宁愿情敌在伤我

Boy'z: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挨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Boy'z: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
是我从来都志在
难在我拱手让爱

Twins + Boy'z:
人天生根本都不可以
爱死身边的一个
无奈你最够刺激我
凡事也治倒我
几多黑心的教唆
我亦挨得过
来煽风来点火
就击倒我么

Boy'z + Twins:
谁恋爱就多障碍
死性我不想改
如我没有你的爱
我没法活得来
情人的存在
是我从来都志在
难在我拱手让爱

http://kg.qq.com/share.html?s=8M0bz_8acl6hr85O

Sort:  

😘不错(*๓´╰╯`๓)♡

谢谢狼姐姐的赞美 :D

nice, upvoted

Thanks bro :D

@wilhb81,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wilhb81,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steemit达人:到cn-reader月旦评投稿,到cn-31写新人三个一,到cn-voice唱个歌,包你快速升级...

You've been upvoted by TeamMalaysia community. Here are trending posts by other TeamMalaysia authors at http://steemit.com/trending/teammalaysia

To support the growth of TeamMalaysia Follow our upvotes by using steemauto.com and follow trail of @myach

Vote TeamMalaysia witness bitrocker2020 using this link vote for witness

看到了我女神

喔,我都睇到女神 - 小魔仙 lol

厲害厲害👍👍兩位真的神級高人

你唱Gil ? haha ,......

我想要唱男版溉,担心Gil果部分没人唱 - 唯有顶硬上 XD

哈哈以前唱K其中一首常被点的歌,歌词也是蛮厉害的

是啊,这首是饮歌 :D

我就係死性不改,没有什么懂他们的故事呐……不好意思了

我们都是“固执的38会员” XD

可以哦老铁,你也在合唱《死性不改了》,这个我必须得听听去

嘻嘻,谢谢啦老铁,我真的是《死性不改》:P

哈哈哈,你哪里《死性不改》了啊老铁!!

有些坏性格就是难被除掉 :P

难怪叫做《死性不改》啊!!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