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客服

in #cn6 years ago

前几天起我的电脑总是断断续续的不能好好上网,直到星期天变得完全搜不出任何网络,相公看了一会无法解决,说重装吧……=。= 怎么这些IT男总是不喜欢好好寻找问题根源,解决问题,总是叫重装呢……重装是简单,可重装之后好麻烦呀……

后来我自己翻出了HP的客服电话,语音提示一轮之后,终于接通了电话,问了笔记本型号后,客服MM说我这是家用机,她们那是商用机的售后,告诉了我另一个号码,并尝试替我转接去家用机的售后,结果接电话的还是商用机……=。=无奈之下挂了电话重新打,结果N世纪也没接通……留意到语音提示说微信公众号可以提供客服支持,于是就试试呗……


Screenshot_20180508-180520.jpg

关注了“惠普服务”之后就能找到“在线技术咨询”,点进去后首先要点击和智能客服聊天才可以进入客服界面,在对话框输入”人工“,才能连向人工服务。在接入人工服务之前,得先输入姓名、电话、笔记本型号,然后才会排队接入人工服务。当时看到前面有27人在等待,我就把手机丢在一边干其他事情去了。大概等了一小时左右,终于接入了人工服务。

个人感觉在微信做这个技术指导比用电话更方便、更直观,各种错误提示都可以直接拍照给客服看,客服指导也可以直接在图上圈出来让你点哪里哪里……我首先是搜不出任何网络,客服看了之后就让我“使用搜索框输入CMD右键选择命令提示符管理员身份打开,之后在命令提示符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车键执行命令)”按这操作,搜不到网络的问题就解决了,但连上后却仍然上不了网,经过一番指导测试,终于判断出是无线获取IP有问题,客服就教我重置路由器,然后问题就解决了。然而,这短短几行字描述的过程,却花了我们将近2个小时。

也幸亏是在家里,问题可以一个个地找到源头,并且把它解决。要是拿到店里修,谁知道是你的路由器有问题,谁又能教你去重置路由器。第一次感受到,微信的使用真不仅仅是聊天、购物,接入的售后客服服务实实在在地方便了客服和用户,让双方的沟通更准确、高效,也让我们使用起来更舒适、方便了。

Sort:  

厉害,总算解决了问题,不过这真不怪HP吧。

我觉得你直接重新装个系统呗,我系统出问题了,这对我来说是最快的方法!

感谢发明微信的马化腾 :D

确实得感谢腾讯……哈……
我之前也试过用移动、联通APP上面的客服,但是在等待过程中你手机就不能干别的,假如不小心退出去了,你就得重新接入,重新排队,微信的就不会……

可是我们马来西亚微信没有那么普遍啊……可惜啊……
@wilhb81 是不是?

@pizzapai 嗯,我们还等着微信在大马上市,然后可以使用微信钱包 :)

是啊... 我家附近有 阿里付 了。

喔,这不是很方便啊~

伟大的微信 lol

出问题重启和重装最快
挨个排查问题真的很累
特别是对于妹子的电脑不知道会有什么奇怪的毛病

0.0 看来亲是做IT的吧……?

大学过手至少一百台电脑 自己也比较关注

很nice的客服诶~~

HP的客服似乎都很不错……
以前第二天还会有电话回访呢……
现在第二天是微信 回访……哈哈……

微信统一世界……

期待着……哈哈……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这厢有礼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相公,哈哈哈哈哈哈!

娘子……😘

客服还蛮有耐心,赞一个

我给了她全五星好评……^-^

自行联系客服解决电脑问题,林妹妹成了女汉子,男人的地位又下降了

电脑问题被客服解决了……
扛米扛油的问题被天猫超市解决了……
打不开的瓶瓶盖盖被电吹风解决了……
男人,哪里才是你发挥作用的地方?:P

真是一点用没有。全都剁碎了喂狗。

呃……不对……
男人可以做电脑客服
男人可以做快递小哥
男人可以……呃,不可能做电吹风吧……那就做个生活小能手咯……😆😆

狗狗:主人说了,不能乱吃东西,所以你不要乱给我吃的东西,我只认XX牌狗粮呢……

好暴力,重装电脑...结果,是路由器的问题?哈哈,还好没听你相公的...
不过,话说,一般我家里如果上不了网,我第一反应就是重启或者重置路由器...因为觉得路由器出状况的概率比电脑要大得多...

电脑是有点问题,因为它搜不到任何网络……
我是重启过电脑,也重启过路由器都不行啦……
IT男都喜欢重装系统,因为那样省时省力……哈哈哈……

哈哈,确实省时省力...
有个同学搞IT的,休息在家没事就喜欢埋头写代码...很多别的事情,都提不起兴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999.89
ETH 3101.81
USDT 1.00
SBD 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