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点动心》《两只蝴蝶》《橄榄树》123数字歌|数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有一点动心》的合唱之前大鹏发过,女生们想唱还没唱的去他k歌主页翻翻吧。
本来我是想邀请男声来唱我这首,但是朋友试唱后我听着感觉对一般音域的男生来说有难度,我只顾着唱着舒服升了调,忘了原调张信哲的男声就已经不低......所以,能唱高音的男生或者女生请进~🍭🍭🍭

收听或加入合唱:《有一点动心》

《两只蝴蝶》人人会唱吧,人人会唱吧,所以来吧!!

昨天还跟k歌里一个朋友说,这歌在大街上听到都要捂耳朵,但是自己唱起来还很是感觉良好,这歌词这旋律,多美,哈哈!不止这首,简直唱哪首喜欢哪首,中了魔咒一般呀。

收听或加入合唱:《两只蝴蝶》

《橄榄树》,三毛漫不经心地写了这首歌,让那个年代好多少男少女把流浪作为人生理想~~

曾经年少时我是不折不扣的三毛迷,不止读她书,还向往并试图追求她的生活,幻想拥有她描述的所有真真假假的生活场景,把喜欢三毛的人划为一类来喜欢和爱慕(我曾经最上心的男神就是三毛迷,不过我爱慕他时并不知道他喜欢三毛啦,可想而知当我知道时是多么地震惊。。至今(就现在)想起他读三毛都觉得心里好温暖👻👻)

收听或加入合唱:《橄榄树》

timg (1).jpg

会唱和数字有关的歌吗,快来参加本期的华语好声音:数好声音

Sort:  

亲爱哒,你的声线好适合唱《橄榄树》!!!听第一句就被惊艳到了

谢谢,昨天有朋友给我提意见啦,说我那首没唱好,等我再试试😂

啊,有一点动心、两只蝴蝶、橄榄树 - 这些经典歌曲

是啊,这么经典你也不唱😥

@winniex, 来来,老司机教你怎么成为美声达人:......这还不简单,金嗓子喉宝 买2盒呗...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什么?你还没参加 齐白石杯绘画大赛 吗?地球人都知道,对绘画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哟!奖金丰厚😊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今天你有准备什么礼物吗...嘻嘻...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8
TRX 0.11
JST 0.034
BTC 66137.63
ETH 3161.38
USDT 1.00
SBD 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