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窗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上次写家里装修安装了新风,有专业人士(绝对专业啊)指点说是没太大必要。第二天,卖我们机器的朋友去检查安装情况,也说,哎呀,你们家mr就一定要用这个,要我说也不是很有必要(一套机器赚我们几千块,已近安装好了跟我说这个,要不要这么落井下石😶),他自己家也装了,说是因为有一间屋子没有窗户,没办法通风。。一间屋子没办法通风就要装,要知道我们这城市一年有好几个月雾霾压城开不了窗啊。

说到窗,昨天我们刚把全屋的塑钢窗换成了木窗,这次有专业人士指点吗,哈哈。木窗防尘隔音保暖,除了贵点没大缺点。之所以全屋都换主要因为木窗我们能拿到大的折扣,虽然折后也还是很贵,但如果不换,感觉就占不到便宜了。。

g

Ig

细节:

IMG_20180510_075158(1).jpg

Ig

Ig

g

Sort:  

这个是整屋净化吗?每个房间都有风口,还是就是一个大功率净化机?

每个房间都有风口,不是净化器,但是安装了这个还要用净化器,因为这新风只净化从入风口进来的空气,开窗开门进来的空气还是会不干净

唉,国内的霾真是害死人啊。

专业人士是在说我吗?

又在折腾窗户啦?
那你可要买上好的木漆,请专业的大师傅给你多上几道漆。

哈哈,是说你。
我们是定制的木窗啦,不是自己做。

风景很优美,那两栋大厦是什么名字啊亲?

普通两栋楼,不是很有名的啦

如果卖我机器的朋友在东西都装完以后给我来着么一句的话…给有可能会被我怼到怀疑人生(´▽`)还有…亲爱哒我真的觉得你家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列😂

我不会怼啊,然后我跟我家mr说了,他负责去怼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5
TRX 0.11
JST 0.032
BTC 62837.82
ETH 3037.45
USDT 1.00
SBD 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