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礼物:《烛光里的妈妈》

in #cn6 years ago

这首《烛光里的妈妈》之前我和@windowglass合唱过,是闻达合唱团为庆祝母亲节准备的特辑中的一首歌。今天(哦,当地时间已经是昨天了)我情真意切地又唱一次,为了送给我妈作为母亲节礼物,没有比这首歌更适合唱给妈妈听了。

唱完歌下载了微信发送给她后就一直四处奔波,也没空打个电话,但心里其实一直比较忐忑妈妈听了会是什么反应,会不会很感动,很欣慰,觉得真是养了个贴心的好女儿。。。

傍晚终于有空给她打电话,不接啊,再晚些时候又打,终于接通,我问她有没有听歌,她啰嗦了一堆别的事,最后说没空听。。我劝她听听吧,她说一会儿看看,然后就挂了。

唉。我的妈妈呀。

歌曲链接:《烛光里的妈妈》

MagazinePic-05-2.3.001-bigpicture_05_7.jpg

Sort:  

@winniex, 歌不要唱的太好了,因为我一直有点犹豫要不要点赞,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练过一阳指,我这个赞要是点下去,你搞不好会死!

@winniex, 我好欣赏你滴~~~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听说你给我准备了巧克力...

你好!请接受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对你作为cn区一员的感谢。倘若你不喜欢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可能妈妈不好意思啊

不是啊,就没当回事😂

当面唱干脆

那个。。人多点还好,要只有我妈。。我会不好意思啦😂

我也是不敢。😝

哈哈哈哈哈,你相信我阿姨应该是听了,而且很感动!只是大人嘛,总是不太好意思表达出自己的喜怒哀乐的,尤其是感动这种情绪,他们大多会感到害羞表达

你的想法很有道理,但结果是她真的没听,后来说听不了,不知道为啥,等我回去放给她听

温馨感动的歌曲~

嗯嗯,唱给妈妈最适合

你应该明白告诉妈妈是为她唱的,是给她的节日礼物。唉,我要是有这么懂事的女儿,我饭不吃了,先听歌。😄 😄

谢谢老师,我有告诉她啦。。她第二天告诉我听不了,等过几天妈妈生日回去亲自放给她听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不能再听了,快得糖尿病了,好甜好甜.
可是,忍不住还是想听...肿么办.....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6772.03
ETH 3237.54
USDT 1.00
SBD 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