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带给了我什么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从突然开始唱歌到现在已经两个多月,其间挥霍时间无数,但是总结起来,唱歌还是给我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收获。

1,减重。唱歌第一个月我减重2公斤余,对于我维持数年雷打不动的体重来说,这效果可以说惊人。虽然这个月已经明显反弹,但还是比之前轻那么一点。不管是为了美还是健康,能轻一点都是绝对的收获。

2,重新点燃生活的激情。之前读过我碎碎念的伙伴们都知道,我的生活差不多如一潭死水,真的是身未老心已老,多么另人悲伤。对于这样的状态,我一直认为我们家Mr需要承担主要的责任,然而当我的生活中充满诗意的歌声,激情也开始在我的内心点燃,这才发现我的Mr一直在灯火阑珊处等我呀,我只是多给他一个微笑,多拉一下他的手,我们就又回到热恋中啦,这是不是价值千金。

不只是娱乐身心,因为唱歌我还交到了新的朋友,也是大大的收获,总之如果能够控制登陆全民K歌的次数,唱歌还是利远大于弊的,所以,希望大家都来唱歌吧,从加入我的合唱开始。哈哈。

5ab5c9ea15ce36d3de7ff2e430f33a87e850b1ee.jpg

下面是我的合唱邀请:

《外面的世界》
《传奇》
《只要有你》
《两颗心四行泪》
《采蘑菇的小姑娘》
《泥娃娃》
《马兰谣》
《让我们荡起双桨》
《春天里》
《雨蝶》
《凉凉》
《因为爱情》
《滴答》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
朗诵邀请:食指《相信未来》

感谢所有和我一起唱歌的伙伴们。

Sort:  

难怪最近少见你,原来热恋去了~哇哈哈哈 好事呀~这年头还能热一下多不容易啊!

你是不想说年纪。。打成年头了( •̥́ ˍ •̀ू )

唱歌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自信 朋友和你!

嗯嗯。😜👍

可是你为什么不唱呢。。

太忙了呗,晚上我录个饶口令

饶口令.......😂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感谢你对cn区作出成长的贡献。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减重2公斤余!那我得加油唱!

嗯嗯,你唱那么好,当然要多唱

谢谢啊 想跟你合唱 外面的世界 你唱的太完美了

再好不过啦,那个我其实没唱好啦,你唱的时候帮我修补修补😂😂

你真是唱歌小能手🤗

嘿嘿,乱唱,就当锻炼身体啦

天呐!!居然还能减重!!!以后我每天早晚嚎几嗓子!哈哈

你身材辣么好。。不用啦^_^

唱歌还能减肥?!(⊙o⊙)?( •̀ ω •́ )✧那我估计是唱的太少了。。

我觉得是!你多唱吧。还有,我记得欠你一首《后来》,先欠着😘

难怪我越唱越瘦 XD

你唱不唱都会那么瘦啦🙂

我被调侃了 lol

代价是不光挥霍了时间,还在 steem 上露了脸。

不能算露脸

你的脸在哪?都是黑的!

原來唱歌还可以减肥啊,太赞了吧!话说我不能在睡前唱歌…有天八点多我突然想唱歌,吼了三个多小时(一首没录成),结果清醒到一两点钟都没有睡着🤣

那是因为你要求高,你看我唱的,没一首像样的作品也都发出来啦,反正自己唱得开心也没什么人听😂

哪有!我觉得你唱的超级好!这个真的别谦虚啦

不谦虚怎么让你夸我👻
哈哈,就唱吧,没人听是真的,所以无所谓好不好啦

妹纸确实唱得好,你一亮嗓,我们太黯然失色了,不敢唱了。

老师说得好夸张,我都不敢唱了😂

你应该多唱,别辜负了你的天赋!

贺老师你要是黯然失色,那我就是黯然失声了....
行,不是失身就行哈哈哈哈哈

哈哈,幽默风趣!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733.60
ETH 3170.85
USDT 1.00
SBD 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