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2018春晚上王菲、那英的这首歌并没给我很深的印象,可能当时在帮忙准备年夜饭,也没顾得上听,后来听到K歌里几位朋友唱过后似乎也会几句,没歌可唱,就拿来完整学了学。

《岁月 》是由钱雷作曲,那英/王菲作词。旋律很美,词由两位天后联手打造也没得说。

贴一下歌词。

《岁月》

菲:
千山万水相聚的一瞬
千言万语就在一个眼神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英:
不问扬起过多少烟尘
不枉内心一直追求的安顿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合: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英:
我为你留着一盏灯
让你心境永远不会近黄昏
菲:
我心中不会有黄昏
有你在永远像初春的清晨
英:
云很淡
菲:
云很淡
英:
风很清
菲:
风很清
英:
任星辰
菲:
任星辰
合:
浮浮沉沉
英:
生活是个复杂的剧本
不改变我们生命的单纯
不管走过多远的旅程
合:
感动不一定流泪
感情还一样率真
菲:
我心中亮着一盏灯
你是让我看透天地那个人
英:
你是我心里那盏灯
让我静看外面喧闹的红尘
合:
且听岁月像旋律永恒
一直陪伴不断聚散的旅程
我心中开着一扇门
一直等待永远青春的归人
菲:
云很淡
英:
云很淡
菲:
风很清
英:
风很清
菲:
任星辰
合:
浮浮沉沉

点击收听:《岁月》

w.jpg

很久没用电脑登陆steemit,想着要来一篇长长长长的,结果总是很出人意料。

Sort:  

真长长长长。。。

嘿嘿🎈🎈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那里天气如何?新人吗?《steemit指南》拿一份吧,以免迷路; 另外一定要去 @team-cn 的新手村看看,超级热闹的大家庭。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不是新人唉

能量还没满 抱歉哈😚
亲爱哒这首我也很稀饭的~握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知道哒,为合新朋友一首歌合了这底板,合你的效果会更好😜😘

下一首是《紫》么……?😊😊😊我很喜欢那首……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可以考虑,再不唱我都没东西水了,或者我应该写点别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长在云淡风轻

钱恩,你好你好

这首歌,我觉得王菲唱得秒杀那英啊,太喜欢王菲的嗓子了。

嗯,王菲的声音空灵如同天籁,那英的声音是大气演绎人间豪迈,双赞!哈哈!

王菲最牛逼的是嗓子,发出的声音有金属颗粒味,国内歌手里,我还听不到一位有这样的嗓音。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2
ETH 3139.81
USDT 1.00
SBD 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