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幽梦》《十年》《千年等一回》|数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一帘幽梦》

这首歌让我很困惑,一开始我以为是梅花三弄里面哪部的主题曲,然后又以为是小李飞刀的主题曲。。接着我想起了似乎萧蔷穿着现代服装,哦,就是《一帘幽梦》。。这部剧好像没看几集,给我的感觉就是很乱,理不清,然后萧蔷美得像个瓷娃娃,一点也不招人喜欢😂。

但是歌还是很好听的。这首我唱全了,本来要唱一段,唱了两次都是忘情地多唱一句,索性都唱了,加入的伙伴可以把我做伴唱或为我伴,想怎么发挥都好啦。

收听或加入合唱:《一帘幽梦》》

《十年》
好熟的歌呀,结果唱的时候发现自己记得旋律有点偏差,以至于合唱部分总也跟不好节奏,好在是合唱部分,等救场。

收听或加入合唱:《十年》

《千年等一回》

有点想知道几岁以上的伙伴会唱这首。。

虽然这个太古老,但真的很好听呀。这首也唱全了,因为歌词分配不合理。。照例可以随意发挥。

收听或加入合唱:《千年等一回》

ims(1).jpg

会唱和数字有关的歌吗,快来参加本期的华语好声音:数好声音

Sort:  

你好吗?众所周知cn区两大众筹互助平台,@cnbuddy@justyy ,股东,要不要了解一下?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赵雅芝的白素贞真的是太美了!

是啊,美得不可方物呀

第一首歌最适合你来唱~第二首你的声音比较甜啦,木有陈奕迅那种好沧桑的赶脚😂

等会来个更沧桑滴

赵雅芝 - 活脱脱的不老传说最佳典范!

其实也老啦,不过还优雅着美丽着就是典范啦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winniex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2796.11
ETH 3045.55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