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间》——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段时间嗓音一直不妙,所以好久没参加好声音活动了。今天沙着嗓子完成一首,不能让steemit和k歌首页都荒芜掉。

唱歌不开心,发歌开心,很久之前说的点赞社交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走啊走啊还在老路上晃悠。

大家都好吗,还有人记得我吗,下周开始我要回来挨家走访啦。

世间事皆在一念之间,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我却是念了又念才决定回来水一篇。

这歌是电影《道士下山》的主题曲,这片子我竟然始终没看过。

一念之间 - 莫文蔚&张杰
男:
谁面前 一片云里雾里的山
推开门 我是看风景的人
转一圈 见仙外仙见天外天
天地间 我牵挂的是那一眼
女:
那一卷 泼墨留白的分寸感
千百遍 我在心里默念
绕一圈 那些年的悟道参禅
你面前 始终无法说圆
男:
看一看 前路弯弯
见一见 花落池边
听一听 弹欲断弦
女:
会一会 地阔天圆
转一转 尘世凡间
只不过 一念之间
男:
你来过 我记得 便是永远
如一缕青烟 挥之不去 终日缠绵
女:
你转身 我经过 便是人间
如一滴水恋你指尖 万般不愿
女:
那一卷 泼墨留白的分寸感
千百遍 我在心里默念
男:
绕一圈 那些年的悟道参禅
你面前 始终无法说圆
合:看一看
男:前路弯弯
合:见一见
男:花落池边
合:听一听
男:弹欲断弦
合:会一会
女:地阔天圆
合:转一转
女:尘世凡间
合:只不过 一念之间
男:你来过 我记得
合:便是永远
男:如一缕青烟 挥之不去
合:终日缠绵
女:你转身 我经过
合:便是人间
女:如一滴水恋你指尖
合:万般不愿
男:你来过
女:来过
男: 我记得
合: 便是永远
如一缕青烟 挥之不去 终日缠绵
男:你转身 我经过 便是人间
女: 如一滴水
男: 恋你指尖
合: 心甘情愿

《一念之间》

5d6034a85edf8db1d8e3cf8d0c23dd54574e740d.jpg

Sort: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一切可好?假期去哪里了?

Hi ~ I'm a robot of red2018.I just upvoted your post!
Please come visit me here: https://steemit.com/@red2018
Thanks so much~!!

温妮,怎么了?
嗓子好点了吗?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还好,一直也不太好(✪▽✪)

多喝川贝枇杷膏,
多吃腌制的佛手,
最好是看中医吃点山草药。
尽量别熬夜了,
别再吃辣椒,
别再吃煎炸。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欢迎亲爱哒常来我家串门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会的,下周!

唱的好好呦👏👏妙音仙女呀💐💐💐
木有能量了只留言抱歉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么么哒~

吃了吗?欢迎在steemauto里设置跟赞 @cnbuddy 给整个cn区点赞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我都停更好久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呃,还以为你还在活跃,大家都回归吧🐾🐾

《道士下山》,不看也罢。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