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宝贝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这首《希望》是韩剧《大长今》的主题曲。在我儿子的弹儿歌学钢琴书上翻到的,属于儿歌吧。

《大长今》2003年在国内首播,那个年代我已经很少看电视了,不过我妈看,所以也跟着了解了一些。

印象最深的是长今做菜讲究食材的原滋原味,拒绝放各种调味品。我从很小时候就开始做饭(在很久前的贴里曾讲述过),但常被抱怨菜做得太过清淡,我妈看这部剧时我终于有力地回击啦一次🙂。

有朋友说这首歌像在弹棉花......弹棉花是什么样的节奏我还真不太知道,不过想来确实有那么点感觉~

发的合唱版,我把简单的都唱了,一样的词唱了好几遍,今天试了下剩下的部分,发现唱不了,节奏太快不够换气,所以不难为别人啦,不邀请,等我练习练习自己合完整吧。

点击收听部分:《希望》

ims(2).jpg

Sort:  

一如既往的好的呀,我纳闷哪有难度。。。。。

纳闷呀。。要不你合一下-_-||

这是一首很老的歌了啊,旋律感很好,你们听好啊,声音那么童声,太合适参加宝贝好声音了,你这次唱《希望》,这次呢,比之前进步很多了,请继续加油!!

这是打算以后只夸不指导了吗😂

指导啊,小心我严厉指导呢,看你有所进步,夸夸你!!

好的,不怕严厉,哈哈😛

那么我就不客气了啊温妮!

嗯,不怕不怕,来吧😅

那么,恭敬不如从命啦!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winniex, 这是小可可我在steemit最好的邂逅,好喜欢你的声音(^∀^)哇~~~ img

天哪,你投搞也太。。。。

踩着点吗,哈哈

是呀,你家宝贝怎么不来,以前我看过他的视频。

学业紧张,没空娱乐呀😏

@winniex, 其实我就是来点赞的,别管我哈!

让单身狗孤独而死的节貌似快到了,@cn-cutie.pie 可可 我给你准备了惊喜哟!

好羡慕你们会唱歌哦!

谁唱谁都会,我以前也不知道自己会,快去唱!

看大长今看了至少三遍

三遍。。。这得多喜欢

以前大长今很红呐……不过我没看....

我跟着我妈看了一部分

以前青青河边草也是红爆全球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23.84
ETH 3158.34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