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开箱:大疆OSMO Mobile 2

in #cn6 years ago

昨天Mr买了一个新玩具回来,说是给我的,大疆OSMO Mobile 2,我不知道这东西做什么用,知道后也不觉得我需要这个。我现在只对唱歌有兴趣,如果是一款麦克风,我肯定很感谢他。

这款手机录相支架价值899元,实在是太贵,Mr给我演示了他的录相功能,确实比手持强大一些,但还是觉得没太大必要,我给儿子录像大多时候都是随时随地的,只求一个快字,还没想过要拎着大支架出去,创作个什么出来,太不方便。。

不过既然买都买了,还是要试试功能的,今天先发几张开箱图,改日试用时再来汇报。

g
外包装。

g

g
做工还是很精致的。

g

Sort:  

正准备买这个。。。重不重? 续航怎么样? 觉得出去玩带这个方便吗?

一斤重。。不算轻。续航不知道呢,还没用过。我觉得不方便啊!

不方便啊,那怎么还入手了。。。我只是想着出去玩还有背着它会不会很重。。。

65了啊🍾

暑假没有出去玩吗?

好贵~~ 应该不常用的....
不如就每天dlive 吧……

买回来扔那还一次未用😓

总有一天会用到.... 扔野狗也不错😝

自拍用的么?

不是,好像主要是录像用的,会很稳,能拍出比较专业的感觉

被899震惊到了!

我也不理解为啥买这个😣,败家

我还以为是大疆无人机呢,不过这自拍杆很高高高级!!
我用的那个手机支架还是淘宝30块买的~~~

功能不一样,不是自拍用的啦,录像用的,不过我感觉没多大用

你好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