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Tequila》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这不是一首歌,是啥,我也不知道,算是一篇小散文吧,k歌里有人读这个,也让我读一下,我就读了一下,哦,不对,读了两下。

嗯,用 @mfxqaq的话讲,多元化发展。

一首,《你是我的Tequila》

另一首,《我是你的Tequila》

原文如下: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你在我的手中,你在我的怀里 你让我的世界开始不停的 转啊,转啊我的世界开始旋转。我别无选择,你是我的tequila。
今天 我还有办法 再选择吗?看到你的时候,我已经就是你的俘虏。你用刀尖轻轻划破我的肩。那一晚,血比花还要红。酒比情更要烈。
那瞌睡的灯,那头上的花,那手中 的酒 和你的 裙摆。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一只到了夜晚,眼睛会亮起来的猫。你是我一转眼,就抓不住的风。你是我妖冶的 害人精。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音乐迷离,嘴巴翘起,眉梢挑着我的心,载着夜风飘啊飘。你是我的tequila,你是我的tequila.
你嘴边的柠檬,你肚皮上的盐。你放荡的(妩媚的轻)笑,让我怎么(如何)逃的掉。 你是我的tequila, 你是我的tequila。 Well ,不管结果 是好 是坏,不管明天 会怎么来,今晚 我都要喝掉你,因为,你是我的tequila。
你嘴边的柠檬,你肚皮上的盐。你放荡的妩媚的轻笑,让我怎么逃的掉。
You are my tequila。
You are my tequila。
Come on baby,my world start to go round and roundI have no choice, I have to follow your step.I am your captive right now.You are my tequila。You are my tequila。You are my tequila。
那一晚,血比花还要红。酒比情更要烈。
You are my tequila。
You are my tequila。

u

Sort:  

好几天不见啊。

是啊🎈🎈🎈

放暑假出去玩了?

没。。想不起来来这。。

喜新厌旧啊。。。。

嗯🙂😜

诶,真的有这首歌?

久久一次,十分爽快。 tipuvote! 0.3 SBD 别多说。人美歌甜一定要赞一下。

@winniex, 唱得太好了,需要我给你当经纪人吗?

@winniex, 棒棒哒~~~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来,给MM来一点[还我漂漂拳]嘛,嘻嘻...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请支持中文区的见证人, @abit @bobdos @ety001 @justyy @skenan (首字母顺序),全投,一个都不要漏。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This post received 0.47 SBD upvote from @tipU funded by @davidke20 | @winniex now has a chance to win free @steembasicincome share :) | Voting service | For investor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43.42
ETH 3152.93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