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达合唱团·winniex+dapeng】“母亲节特辑”之《母亲》| Music Challenge C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去姥姥家,下了车还要走很远的小路,穿过大片大片的田地,穿过一条不大不小的河,穿过一些矮房子人家,差不多要走1个小时。她爱美,穿着高跟鞋,冬天走在冰上,雪上,脆脆的或咯吱咯吱的回响声在空旷的田间回荡。我从开始兴奋地蹦跳奔跑到后来累得走不动,不拉着她的手就要被落下。她让我以一棵又一棵树为目标,一路鼓励着我前进。那时候,那条羊肠小路是那么地漫长,而现在,比它漫长数十万倍的岁月也已经转瞬消逝。

挥挥手告别的光阴不再回头
抬头看看那苍老的目光依旧温柔
童年的旧事绵绵如岁月停留
片片的拾回是终于拥抱你的手

《母亲》是罗大佑的一首单曲。原曲中罗大佑的声音诉尽沧桑又饱含深情,请务必一听。

这首是我和@dapeng的合唱作品,我们都是WinDa 闻达合唱团的成员,这首歌里我的表现不佳,不过已经尽力,相信听过这首歌的朋友很少,不会发现我唱错,欢迎收听。

🎵罗大佑:《母亲》

母亲

演唱:罗大佑
词曲:罗大佑
专辑:《原乡》

你如此端详的
这张迷惑的脸
和那历经风雨
和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
怕你在夜里着凉
温暖的春天
是你年幼的阳光
绵延里跌跌撞撞谁的成长
是个熟悉的身影
又出现你的身旁
无言的牵挂中
想你在世间流浪
孤单的思念中
盼你往归途遥望
母亲的怀中是个
蓝蓝的海洋
抚育了你
终于成青春的脸庞
挥挥手告别的
光阴不再回头
抬头看看那苍老
的目光依旧温柔
童年的旧事绵绵
如岁月停留
片片的拾回是终于
拥抱你的手
母亲的怀中有个
蓝蓝的海洋
曾经你也有
一个青春的脸庞
你如此端详的
这张迷惑的脸
和那历经风雨和
冰霜寂寞的眼
寒冷的冬天
依然有夜深寒凉
春天的温暖
只因你年幼的阳光
春天的温暖
只因你年幼的阳光

timg (1).jpg

这首歌同时参加 @kona举办的七天音乐挑战活动。这是曲三,Music Challenge C,前两首:

Music Challenge B 《马兰谣》
Music Challenge A《五月的青杏如你》

规则:

WinDa 闻达合唱团“母亲节特辑”其它作品:

《妈妈的吻》@winniex+ @dapeng

《鲁冰花》 @windowglass+ @dapeng

《真的爱你》 @windowglass+ @davidke20

WinDa 闻达合唱团近期将会有更多母亲节相关作品推出,敬请期待。

Sort: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哇!!一小时啊!好远啊!很好奇那是怎么个样子的路... 形容得好美~

回忆起来也很美,是记忆里最想回去的一条路

罗大佑经典的歌曲 《母亲》 大赞!

小智也会唱吧,我唱不好这首歌

很经典~!唱得深沉

很好听啊,我去给你送花~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2
BTC 63510.75
ETH 3065.54
USDT 1.00
SBD 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