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唱邀请:《老鼠爱大米》—— 华语好声音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之所以会这首歌以及唱这首歌,要感谢 @mfxqaq,很久前有期好声音活动主题是动物,他立即唱了这首歌的合唱底板,那时候和他也不是很熟,但是对我有些了解的伙伴都知道我一向很注重礼尚往来的,他唱过我发起的合唱,我也一定会去捧场啦,可是要唱时才发现我并不怎么会,所以就耽搁了一下,晚上认真听了听,可是第二天准备去完成任务时发现他已经以没人唱为由删掉啦。

我感到很过意不去,希望他什么时候再重唱一下我好去弥补,很久过去了,他也没再唱,歌不能白学,自己开个底版吧。

对于这首歌,百度百科介绍如下:

《老鼠爱大米》(又名《这样爱你》)由杨臣刚作词,作曲并演唱,收录于2004年发行的专辑《老鼠爱大米》中,由飞乐唱片发行,女声版由香香演唱。
歌曲发行后在网络掀起热潮,是较早的网络流行歌曲之一,于2005年获得第五届华语音乐传媒大奖“最佳网络歌曲奖”和“最受欢迎卡拉OK歌曲奖”,随后又获得“最受欢迎网络歌曲”奖等。
歌曲创下单曲月下载量600万次的吉尼斯纪录,并且杨臣刚凭借此歌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也是首位登上该舞台的网络歌手。

我这版是杨臣刚和香香的合唱版,发出后,有歌友以为我喜欢杨臣刚的歌,这个,呃。。大家都知道我开始唱歌也没太久,之前听得也很少,所以只能唱这些大街上听来的口水歌,和喜不喜欢没什么关系,之前提过自从唱歌后发现唱歌和听歌不一样,没什么雅俗之分,可能是还不会唱的原因,唱什么都能得到满足。

点击收听或加入:《老鼠爱大米》

嗓子一直状态不好,略高一点都容易破,所以,请加入者多包涵。

tpg

Sort:  

不要在意啊,我都没想那么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嗯嗯,我也没有很在意啦,就是记着这事呢~

好怀念这首歌啊……

是啊,怀念我们还很轻的时光

@winniex, 唱得太好了,需要我给你当经纪人吗?

每天都是女生节啦,要不要送你一个礼物哈,@cn-cutie.pie 妹子 ?

你好吗?客官渴不渴,有没有去 @laodr 老道茶馆喝口热茶啊?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507.66
ETH 3080.07
USDT 1.00
SBD 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