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的轻松却是我咬牙的坚持

in #cn5 years ago (edited)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356.jpg

在村长 @ericet 的提示下,鼓捣了这么长时间终于可以为大家在WeedCash点赞了,啥都不懂真的不容易啊,一点点的翻译加猜测终于摸索进了门。在Steem-engine ,我用20个steem 1;1 换了19.8Weed,感觉贵了点。中间扣除了0.2的费用。后来问村长才知道还要将买入了的Weed解锁转为 Stake 持份才能点出赞来。在中间看了@ honoru 的这篇文章才总算完全清晰起来。也想玩的不妨看看就完全了解了!在这里特别感谢村长 @ericet@honoru !真的感觉没有知识和技术的难处啊!

https://www.weedcash.network/weed/@honoru/weedcash-2nd-post-upvote-reward

话不多说啦,今天再试试还能撸多少也好明天看个究竟。反正今天在WeedCash上凡是中文的帖子我都点了赞,我去看不到点了多少,有看到的可以和我说一声啊!

微信图片_20190513145945.jpg

Sort:  

三哥,點贊您的是我的小號,來支持您一下。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啊!自己弄了很久才成功,很是感激你写的那篇文章呢!

吃了吗?想要玩STEEM的第一款卡牌对战游戏吗?快来steemmonsters.com假如我的留言打扰到你,请回复“取消”。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欢迎各位玩drugwars的华人朋友加入Dragon帮会!已经有一群兄弟姐妹在等待你的加入了!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Congratulations @xiaoshancun! You have completed the following achievement on the Steem blockchain and have been rewarded with new badge(s) :

You published a post every day of the week

You can view your badges on your Steem Board and compare to others on the Steem Ranking
If you no longer want to receive notifications, reply to this comment with the word STOP

To support your work, I also upvoted your post!

Do not miss the last post from @steemitboard:

New japanese speaking community Steem Meetup badge
Vote for @Steemitboard as a witness to get one more award and increased upvotes!

三哥很好学~
!shop

你好鸭,三哥!

@ericet给您叫了一份外卖!

@also.einstein 亦亦 迎着大雪 吃着软哥咖喱 念着软哥金句:"看见你就好像看见市场上快下市的小青菜,5毛钱一大把。" 给您送来
蛋糕

吃饱了吗?跟我猜拳吧! 石头,剪刀,布~

如果您对我的服务满意,请不要吝啬您的点赞~
@onepagex


It’s a tie! 平局!想不到你也出鸡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40
BTC 70839.13
ETH 3563.41
USDT 1.00
SBD 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