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家的一封道歉信

in #cn5 years ago

首先在这里很是感激 @cnvote 对我所犯错误的及时指正!使我不至于陷入深渊,更使我意识到我的这一行为之恶劣!在这里我感到的是无地自容,面对大家的羞愧至极!很对不起大家,给CN区摸黑了!自我认为这是不可饶恕和纵容的行为!

很是感激一路来大家对我的帮助和关爱!衷心的谢谢你们!我会记得大家对我的好!

今天存证于此!以作警示,永不再犯!

@xiaoshancun 止笔!!!

Sort:  

什么事?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你今天过的开心吗?这是哪里?你是谁?我为什么会来这边?你不要给我点赞不要点赞,哈哈哈哈哈哈。如果不想再收到我的留言,请回复“取消”。

知错能立马改,也是不错。希望以后以此谨记,不再犯同样错误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谢谢大伟老师的教诲!时刻铭记心中!!!

来自于 [WhereIn Android] (http://www.wherein.io)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4275.05
ETH 3147.49
USDT 1.00
SBD 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