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teball对所有Steemit用户空投!领取空投教程

in #cn6 years ago (edited)

Byteball宣布加入Steem社区,并空投Steem所有声誉值高于30的社区用户。Byteball是一个ICO平台,它提供了一个现成的解决方案来满足安全令牌的销售。《币世界》行情显示,Steem(STEEM)现全球均价1.28美元,涨幅1.47%。

取决于你声誉值的高低,空投的价值如下:

声誉值30或者以上: 空投价值$10美元!
声誉值40或者以上: 空投价值$20美元!
声誉值50或者以上: 空投价值$40美元!
声誉值60或者以上: 空投价值$80美元!
声誉值70或者以上: 空投价值$160美元!

赶紧查看你的声誉值,你能领多少?

参与空投步骤:

第一步

去官网下载Byteball钱包

第二步:

. 安装好钱包以后,界面如下:

第三步:

绑定steemit账号: 点击上图右下方‘对话’,选择‘bot’标签下的‘Steem Attestation bot’

与bot对话,点击下图中的蓝色按钮,把钱包地址发送给bot

bot收到你地址后,会发送一个steemconnect的链接给你绑定你的steem账号,点解下图所示链接,这时候对话框会弹出一个链接,让你去steemconnect授权。相信大家都 知道如何使用steemconnect 授权了。

授权成功后,确认在存储steem用户名的方式,选择‘public’, 这样其他用户可以直接通过你的Steemit用户名转账给你,而可以不用钱包地址。

第四步:

完成以上所有步骤以后,bot会发送下面这条消息给你,让你选择空头方式准备领取空投了:

第一是请已经注册过的用户发你bytes, 使用受到的这些bytes,付少量费用给bot, 通过这个方式你可以拿满空投全额。
第二是用过下面的链接空投,你可以直接拿到,但只有全额的80%。

建议选择第一种,点击上图的所示的付费链接,如果你没有足够的bytes的话,留下你钱包的地址,我会转给你。钱包地址在这里可以找到:

第五步:

最近领取空投的人比较多,转账时间可能需要1分钟才能确认,希望大家耐心等待,完成以上步骤后,就可以领取空投了

如果大家觉得本教程对你有帮助,请使用一下我的推荐链接,因为我已经参与了空投,所以我可以发你们BYTES,帮你们拿到满额空投!

没有安装过byteball钱包的,可以通过此链接去官网下载byteball钱包, 需要bytes拿全额空投的,给我你的byteball钱包地址,我直接发你bytes:
https://steem-byteball.org/#KOC5MSWBSH6DZBKOZULZKJEPGAHX62VH

已经安装byteball钱包的,在IE输入以下地址,打开byteball对话框,会出现提示继续:byteball:[email protected]/bb#KOC5MSWBSH6DZBKOZULZKJEPGAHX62VH

希望大家顺利拿到空投,有问题留言。
周末愉快

原文操作方式在此:Official Byteball Airdrop to Steemians(https://steemit.com/steemit/@punqtured/official-byteball-airdrop-to-steemians)

Sort:  

大哥 我的address:
L4TSIEMKF3ECBDDQ2GEXT2KHGOUL4NIU
🙇🏻‍♂️

请问一下,怎么转换成steem呀?

XOP6QPCP63WOKCYSFQBEOF5FEL3F7D2X

哈哈,才领啊? 刚给你打了100K过去了

是的哇,那接下来咋做呀?有点懵

7CZX6RIVFO4U3M7Z2AVIVU5WZZ5SMSXN
谢谢您

byteball:O5IN7WMQSAQ3TEQ7H5UDB6QNAGTCBEV7
谢谢

UFK64C6HIGJF7Y3FLGUCOZYIBYMEHSKY

我应该早点看坛子下面的回复的,原帖回复超多,已经卡爆了~特别是用chrome翻译的时候,直接卡死~
请教下,按照你的步骤到3之后,并没有出现机器人默认欢迎文字或者对话内容,而且标题的对话方名称也不对,是哪里出了问题??而且我走4和5的步骤后没有任何反映

这个空投怎么兑换成其他的币?

bittrex上可以交易

麻烦冲下这个帐号 谢谢您
HAJFLIXIJBXNRP3HXFC6H3TYYTT3IPT7

收到了 我在第四步 点的private 私人的。结果程序崩溃了

所以我建议public,这个没有安全问题的

现在 怎么怎么重新选择public呢?

卸载钱包,重新安装,再来一遍

你可能要卸载钱包,重新安装,我之前也碰到过这个一模一样的问题

我重新 安装 。

然后你的钱包地址会变,再发给我一遍,我转bytes给你

谢谢 我在重新安装

HAJFLIXIJBXNRP3HXFC6H3TYYTT3IPT7

老哥,这个账号充值一下;谢谢
DF2L3P4LQ22WDMLP7MBDES3IZKUO65UJ

不知道有什么价值

呵呵,对于你50的声誉而言,就是领40美元价值的币啊,觉得没有持有价值,就直接变现换成别的币吧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2
JST 0.033
BTC 63457.41
ETH 3119.12
USDT 1.00
SBD 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