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要一个好的对象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8.jpg
玩股票也有五六年了。虽然我是业馀爱好者,但只是在工作业馀时间玩耍,经常反省,思考自己不擅长哪里,不能改正,多学习是我应该遵守的原则。把专业工作交给专家来做。我经常不明白,自从最近股市暴跌以来,一直在慢慢创造自己的股票池,从中选择成长股,不能在3000多只A - Share中选择合适的股票。但是展开A股的烧酒,可以看出烧酒仍然很多。例如电器用品、贵州茅台、复药玻璃、恒贵医学、美国集团等。但从我的角度来看,很难找到真正合适的对象。就是技巧妇女消失了。过去我选择的标准是拉出长名单,但今天我打开的时候,都是我的希望。好的股票不会多。当然很多股票可能成为大烧酒,但我已经挑剔了。就像吃过山珍海味的人一样,突然对粗茶淡饭不感兴趣。
目前我在股票市场上唯一值得我买的价值只有两个。但是现在的价格还是有点高,这个价格是最近贸易战暴跌的结果,所以要等到好价格难以实现。因此,购买好的企业等待成长是多么困难,当然,我毫无疑问地购买了指数基金。我言行一致,一些钱继续购买300 ETF和奖金。因为即使买不到好的标准,购买指数基金也能享受股价上涨的红利。
好的公司购买标准是护城河,该公司占据行业的大市场份额,远离第二位,整个a股市场选择,达到这一水平的公司只有很少,这就是我选择的~海科威市。作为中国天安规划的重要一员,面临巨大市场的海江保持了行业的垄断地位,在技术上处于领先地位。月火股等三四人分开多个部分,不顾成果补偿,在多年的市场积累中居于领先地位。与过去10年的影像物红海一起,海江威实现了五神州。但是我们需要投资的是未来10年有多少潜力,现在市值又能增长几千亿,还能增长多少?由于中国的发展,黑岗伟目前占领了中国市场,再次出国门,很可能在欧美市场遭受挫折。但是亚洲比亚仍然因为一些潜力和海河云的发展对未来持乐观态度。好公司不是很多,我过去认为我买的公司有很多好处。但是时间证明,如果你能选择领头羊,为什么要重新购买那个普通的公司?所以这次我选择的第二个成长周~ hengrui医学。制药业是多宇宙诞生的集中,许多制药公司,美洲港湾和a州,弱州是常青树,不断开发,每次都是新的挑战,保持竞争力是持续的资源投资,虽然目前抗约承诺发生了巨大变化,但欧美药品公司和婴儿一样,大型药品开发完全没有跟进。abb vie的一种补充药物说,我们仅销售200亿美元的刀,我们可以看到毒品市场的潜力有多大。伟大的爱因斯坦,科学。过去有很多制药企业,中成药、化学药品、医疗器械,当然,我认为这不是我的能力,而是市场上的好运,因为过去几年,a股饮酒约市场收获了很多钱,但是我认为它提高了我们投资的认识,我们认为垃圾股票,价值投资,现在大家都放弃垃圾股票投资,收获大跌,赚快钱容易跌倒。也许大家都不能避免用壳赚快钱的诱惑,也不能避免新股解雇带来的红利,但我们还在继续增长。
我选择的许多目标,我股票池里的很多股票给我留下了很大印象。虽然现在可能不再关心了,但这些目标不仅能帮助我的投资路上获益,还能帮助我成长,所以我很感激,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糟糕的时代,因为我不断地反省自己的路,在黑暗中走路,也许很困难,因为你们都明白资本是大染缸的诱惑,所以我们的第一颗心,忍耐,也许在自己的时刻,我会很自私,因为我40岁的时候怀孕了,我不喜欢成为我讨厌的中年老人。保持自制是我唯一坚持的。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好东西,但我认为不适合自己。
时间一天一天地过去,我们在平凡中,投资要一一知道,选择合适的路。不是三天两天换网而已。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6
TRX 0.12
JST 0.039
BTC 69965.85
ETH 3540.49
USDT 1.00
SBD 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