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的作者们都去哪了?steemCreated with Sketch.

in #cn5 years ago

pexels-photo-1539094.jpg

曾经,世界只有一个steemit,后来随着国内平台的不断涌现,大量的红利机会让更多的steemit人开始探索新大陆。对我来说,我现在最常用的发文平台大概是steemit和币乎,偶尔去币问溜达下,再就是用支点看看资讯。

所有的也许都是利来利往,steemit亦是如此。在币乎,币问、支点、Primas上都可以看到steemit作者们的身影,不过主要以“第一、二批”作者们为主。

我喜欢把“新手村”的这批中文作者当做是第三批作者。大伟,O神等是赶上了steemit的第一波红利,是第一批作者们。TVB,朱师傅,卖鱼的等等我们赶上了ned对中文区的代理,是第二批作者们,可怜的新手村赶上牛市的尾巴在熊市里前行,算是第三批

第二批加入steemit的,那时国内出现了众多的平台。就像steemit刚开始的红利一样,新的平台必然有大量的红利。那时的第二批作者们在steemit里获得区块链内容平台的启蒙,然后在国内区块链内容平台春风到来时,都去国内等平台大展拳脚了......

第二批的作者们现在还活跃在steemit的所剩无几,流失了很多。而现在的第三批作者们表现出另外的一些情况,新手村主要以探索steemit里有哪些“大腿”可以抱.......而不是流向国内平台。

@tvb活跃在币乎(当然还有更多其他平台,就不得而知),我也算是半个活跃在币乎的,币乎的很多大V都是曾经在steemit平台待过的@maiyude在primas发展不错、@jubi@lemooljiang偶尔在币问可以见到,还有一些去了neoworld玩游戏.....

总的来说,当世界还没这么丰富的内容平台时,steemit是很多人的启蒙,也希望离开的偶尔能回来瞄一瞄。

Sort:  

我只是觉得国内也就YOYOW值得玩下,币乎长文实在整不动!

币乎很累,steemit,币问都轻松些

不要太悲观,除了线上,线下还有更多精彩的生活等着我们呢

一直都在,没有离开过。

Loading...

收回中文区代理的理由是什么?
如果只让中文区自生自灭,
那中文区的所有人可以考虑去别的平台吧?

我并不懂玩这些游戏,
又是审查,又是抱大腿的,
有一天写的差不多了,
可以考虑慢慢的退下去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那是个人行为,做一个实验吧,随时可以收回。

现在有点让其自生自灭的意思。

利来利往,来去自由,只是目前的情况,STEEMIT在中国市场接受度和留存用户不多。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steemit这个平台,
会不会有一天永久消失?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理解会存在很久,会是多元世界的一部分,会是一部分人驻留之地。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對喔,中文區其實也有很多雙語的人吧?我也不理解。好比贊助一些只有人頭的所謂大型活動更好吧。我看國外的文章,點贊多但都沒人留言。。。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还好,黄鹂鸟前辈继续留守Steemit,与我们同在!

这里感觉更加自在和舒服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亲,我没赶上第2波。。。。。我来第二天 ned就收回中文区代理了。。。。。

早点跟你说,你就是土豪了,早期我也是在摸索中...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也去了解过很多不同的内容平台,目前还是steemit最自在,玩的花样最多。虽然很多弊端,但是目前还没有一个平台可以超过他。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我也觉得steemit相对自在些

我刚好在第二波里,那会发文频率跟现在差不多,与暴富擦肩而过,哈哈。

我现在的STEEM家底就是那个时候攒的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很幸运是第二批,其实当时发文频率也不高。反而是没有了代理以后放飞自我随便写了~哈哈~
现在当时一起玩耍的小伙伴们渐渐都不见了,我都准备沉底再把自己埋起来了……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0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68.82
ETH 3136.80
USDT 1.00
SBD 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