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闺女的成长记录

in #cn7 years ago

我的大宝贝现在4岁了,正在上中班,最近发现她长大了好多,让我不禁想起她小时候…
她六个月的时候我就把她送回老家了,送回去的第一晚我哭了,我想她!一晚上没睡着觉!她是那么可爱,可我不得不把她送走,就这样开始了无论春夏秋冬每隔2~3天就骑着电动车回老家看她,第二天一早再骑着电动车上班,这样坚持到今年3月份,我们买了新房,把她接过来和我们一起住,刚开始的时候还可以,但是她已到了上幼儿园的年纪,我就在小区附近找了个幼儿园,每天送她上学是我最大的难题,从早晨睁开眼睛开始就给我哭,不穿衣服,嘴里说着:“我不要上学,我要回老家,我想爷爷奶奶!”听到这些,我心里很难过,但是我必须狠着心把她送到学校,印象最深的一次是我把她送到学校,她抓着我的脖子,哭着说:“妈妈,我不要上学,你别走!”看她哭的那么悲伤,眼泪也在我眼眶里打转…这时老师把她抱过去,她依然抓着我紧紧的,老师说你快走吧,你越在这里她哭的越厉害。那一刻,我真的想抱起女儿转头就走,今天咱不上了!可是我忍了,我松开她的手转身走了,我觉得我不是一个好妈妈,在她最需要我的时候,我残忍的离开了~image.jpg刚上幼儿园每天都以泪洗面
那段时间我都崩溃的不行,早晨一醒来我就想着怎么让她不哭,我真的不想每天都对她发火,拽着她去学校,我还打电话问有孩子的同学朋友怎么才能让她开开心心上学,她们说刚开始都这样,慢慢就好了,是这样吗?我想应该是这样,我期待着那一天的到来。
现在她已上了半年,不记得从哪天开始慢慢早晨不哭了。有一天早晨送她上学,我说:“一舟,快点,拿着书包!”她说:“好的,妈妈,等等我!”那一瞬间突然觉得我的宝贝不知不觉觉已成长了好多好多~image.jpg开开心心上学去,高高兴兴回家来
先写到这吧,我的大宝贝身上还有好多趣事,以后和大家分享~

Sort:  

Congratulations @yifanmother, this post is the ninth most rewarded post (based on pending payouts) in the last 12 hours written by a Newbie account holder (accounts that hold between 0.01 and 0.1 Mega Vests). The total number of posts by newbie account holders during this period was 1527 and the total pending payments to posts in this category was $809.36. To see the full list of highest paid posts across all accounts categories, click here.

If you do not wish to receive these messages in future, please reply stop to this comment.

一舟太有范了!赞一个!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4014.44
ETH 3064.06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