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看了吐槽大会所以参加了反吐槽大会//主题-前任

in #contest6 years ago

第一次鼓起勇气参加 @tvb 办的吐槽大会哟。若大家想知道什么是吐槽大会,可以参考这个链接😁反吐槽大会#12开始啦! 😁Funny contest #12

本来还没想要参加这个活动了,但是看见了林雪在吐槽大会的淋漓尽致表演,我倒想尝试看看。

但是这次反吐槽大会还真的难倒了我呀,要说到前任或暧昧嘛,我倒是有“经手”。那要反吐槽哪一个嘛,那就干脆点反吐槽前任吧。

当然大家会问道,我有几个前任呀?这个嘛,我也数不清了。哈哈哈。没没没,只是开玩笑,我所记得的前任大概就是4个吧。

接下来你可能会问哪个比较刻骨铭心了。我说呀,上一任还真的让我很痛苦啊。我竟然花上了两年时间来忘记,你说呀,时间能不能冲淡一切呢?我觉得不太能,如果能为什么不就第二天冲淡呢?😂😂😂

那你接下来会问为什么会要两年时间才能忘掉前任呀?我也不知道,只能说自己多愁善感,常常把自己尊严放得太高,导致自己跌到谷底很伤很伤。

对前任有什么看法?我也不知道,我也冲淡了她,所以不太记得我对他什么看法,反正也过去了,我对她的看法已经不重要对吧。

先到这里了,希望我的投稿符合反吐槽大会的规格。下次再来投稿。

Sort:  

@bboyady, steemit上我觉得只需要静静读你的贴就值了~~~ img

BTW, @cn-naughty.boy 淘气包你好好说话可以吗,就知道调皮,哼~~ (:3 」∠)

好样的,我三个你四个 = 你赢了 XD

哈哈。别这样比较,小弟害羞的。

要像大哥一样,好好珍藏每一任的记忆。
其实,美好与否……我都感激....都是美美的爱啊……

这也是,过去已成记忆,就让记忆变成美好的

Congratulations! This post has been upvoted from the communal account, @minnowsupport, by bboyady from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It's a witness project run by aggroed, ausbitbank, teamsteem, theprophet0, someguy123, neoxian, followbtcnews, and netuoso. The goal is to help Steemit grow by supporting Minnows. Please find us at the Peace, Abundance, and Liberty Network (PALnet) Discord Channel. It's a completely public and open space to all members of the Steemit community who voluntarily choose to be there.

If you would like to delegate to the Minnow Support Project you can do so by clicking on the following links: 50SP, 100SP, 250SP, 500SP, 1000SP, 5000SP.
Be sure to leave at least 50SP undelegated on your account.

哈哈,感谢亲的支持,写得很真诚,4个前任不多不少,正好!

呵呵。也很感谢亲的努力举办比赛。哈哈,这叫自作多情啊。

I am @Rihannas!

You are Amazing and Your Post is also Amazing.
I Like Your Post .

@therealwolf 's created platform smartsteem scammed my post this morning (mothersday) that was supposed to be for an Abused Childrens Charity. Dude literally stole from abused children that don't have mothers ... on mothersday.

https://steemit.com/steemit/@prometheusrisen/beware-of-smartsteem-scam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647.93
ETH 3160.25
USDT 1.00
SBD 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