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推荐” 活动正式新鲜出炉啦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几天前,我受到启发,决定发起一个新的活动,用来帮助那些优秀的文章或内容,尤其是steemit新人,不看你的资历(等级),不看你的SP,只要是优秀的内容,都可以推荐给我。


  具体的规则内容如下,


  任何人都可以推荐自己认为优秀的文章或内容,不限题材,不分等级,不看你的SP;


  推荐的文章须是在steemit社区上发布的文章,同时文章须是在7日内发布的,原因则是steemit上无法给超过7日的文章点赞;


  我原来想过大家可以将推荐的文章链接内容发布到群里,又或者微信发给你我,但想了下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好。原因就是在群里发布,很可能会因为信息太多,导致我无法及时看到或错过。通过微信发给我,这个倒不会错过,但我想了下也不是很合适,因为这个可能会占用我太多的时间,也可能导致错过。因此,我再三想过后,觉得还是通过在我每日的文章评论里贴出你要推荐的文章地址,同时在留言内容里@rivalhw 这样做的好处有几点,一来只要留过推荐文章地址,基本不大可能被错过,二来也不会影响到我的个人时间,而我自己会在每天或不定时随时查看,也大大方便我查阅,这样一举两得,我认为非常好。

  更加优秀的文章,除了会在我的主页@rivalhw下转载,另外也会推广转载到@cn-reader

  我不能保证每一篇被推荐的文章一定会得到点赞支持,但我会尽我个人的可能,根据其文章质量进行不同程度的点赞支持,被推荐的文章和推荐人,在经过阅读认可后都会得到不同程度点赞支持。如果时间再充足的话,也会对部分文章进行评论。

  如果你也想加入“区块链创作”微信群,可以找一些已经认识的朋友拉你进群,也可以加我微信(账号rivalhw备注steemit),我在收到后会拉你进群。当然,如果你会科学上网的话,也可以加入telegram电报群(cnsteem)这个倒是无限制的。

  这个活动的题目,就叫《大家一起来推荐》吧!  

Sort:  

哈哈,我提过这个链接直接发留言区的建议!看来想法一致了!大伟的留言区以后会更活跃了!

直接在被推荐的文章留言区@大伟哥是否会更好?

这个可能会占据我太多时间,也有可能错过,建议还是直接在我文章评论区里留地址@rivalhw 我即可

就是看到你们的提议才这样决定的,感谢!

关于提交推荐好文的方式,有点建议:
我建议是直接在想要推荐的文中@ 你, 当然这个避免不了多个人在同一篇下@你。 但是好处是:
1、 可以热闹被推荐的帖
2 、推荐人的推荐先后顺序一目了然

非常好,这样就一目了然,对我也节省了很多时间,这个建议我会增加进去的

刚看了,一篇帖子多个人@你的情况在通知消息里是可以区分出来,这样可以避免你多次打开同一篇帖子,根据时间轴和标题

刚才没看清楚,我的建议做法是,最好在评论区里直接留地址@rivalhw 我,当然也可以在文章里 @rivalhw 我,随后我再看有无更好机制,以免错过好的推荐文章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我们会把被贬低的优秀帖子推荐出来,提升帖子的价值。

这个是很棒,但是我用词错误,不是贬低,而是好的文章,优秀的文章,但是很少被点赞,这一类的文章我们会发掘并推荐。

阿兰,不是被贬低的帖子,是被忽视疏漏的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我只找被贬低的帖子

你的中文像是机器翻译的英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用词错误

你的中文像是机器翻译的英文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

这个活动非常棒,给予了大家的才华一个充分而又公平舞台去彰显……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对,希望挖掘和发现更多好的作者和文章,而不至于被埋没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虽然我还在起步的阶段,但是我非常支持这个活动!加油!

这个做法真的好!
“新人”也许就是在终南山修炼得道后下山的呢。😄

还是回复在大伟的帖子下面最好,因为这样不但大伟会去看,还会引流去被推荐的帖子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这个是不错,也简单又方便

大伟 @rivalhw的想法是很好的,不过我这两天留意观察了一下,似乎响应者寥寥。

我想,只要是自己用心写的文章,一定自己都会觉得好,但以旁人的眼光来看,未必有那么好。即使真的好,但也未必敢自荐。像我这样脸皮比较厚的,是第一个自荐的,不过像我这样的不多😅

剩下就是推荐的问题了。推荐人可以不用大量看帖,只推荐自己觉得好的文章,但这个感觉也挺主观,万一推荐无效似乎也挺没面子的。

实际上,如果一件事情每个人都可以做,未必能够做好,这和三个和尚没水喝的道理差不多。

所以我感觉还是要有几个人来承担这个责任比较有效,不是一个人的原因是为了尽量避免个人主观影响。

那么这样一来,和“月旦评”就类似了。但也可以不一样,月旦评比较偏向于文学性,思想性,要求较高;而这个推荐活动范围就可以很大了,比较新奇的,冲击力大的,展现大千世界的……这些都可以也值得有赞赏。

哈哈,啰嗦了这些,希望能带给伟哥一些新的线索,供您参考。

本来我想推荐一篇游记的,觉得作者写的很用心,文笔也可以,照片也美。但因为是手机操作,复制作者的链接不方便,等会我重新回复一下吧

抱歉,才看到你的回复内容。
你提到的建议也是有道理的,原先“月旦评”一直都采用固定评委来推荐,因此我现在想用个人推荐,不限制形式和时间那种,只要你看到好的内容,直接吧链接贴到我每日的评论下即可,这样一来操作简单,二来我也不容易错过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可以加下我微信,具体聊下
微信rivalhw

哈哈,早就加过伟哥微信了,就是不敢骚扰,现在去打个招呼😅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1
TRX 0.11
JST 0.034
BTC 64332.82
ETH 3146.25
USDT 1.00
SBD 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