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mit社区"星火燎原"计划公布正式申请结果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我经过思考和反复对比,最终选择了如下6名我认为合适的候选者。以下是各位候选者的申请宣言。

  1.@kingwriting的申请宣言

  1>每天有效时间>30分钟√

  2>擅长领域:博弈论+通证经济研究,写诗,发起争议话题,CN区优质内容发掘√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


  2.@kona 的申请宣言

  我代表即將成立的@dpet來報名:

  @dpet在等候已開通了,已經等了兩個多星期,我們已經準備就緒,這個帳戶是我舉辦了201天"每日寵物攝影"的延伸,在過去半年間收到一5000多張作品,參加人數達400人以上,同時舉辦了6次每月投票選舉,十期的寵物週報!

  在未來的計劃,想籌辧多個活動,增加新手,老手留下來繼續投入的動力!

  1>我們有六位成員,每人負責30分鐘,已經有三小時的有效時間泡在STEEMIT中;

  2>成員中有三位是寵物粉,對寵物方面瞭如指掌,其餘的成員,在項目推廣,活動籌辦得經驗十足,再者,在舉辦"每日寵物攝影"時的已帶出一個理念,就算你本人沒有飼養任何寵物,也可以留意一下你城巿裡一起生活的小動物,希望帶出寵物是跟人類是共同生活在一個城巿的訊息;

  3>此外,每位成員也努力不懈地發帖,希望透過我們的經驗及能力,運用團隊的力量,把STEEMIT打做成一個樂園;

  衷心希望得到大大的支持,謝謝!


  3.@team-cn 的申请宣言

  1>每天有效时间>30分钟。√

  2>擅长领域:CN区新人培养,组织活动

  3>关键是要有责任心和热情。√

  新手村目前推出49名新人访谈,至少40多名新人依旧活跃在steemit上.

  @team-cn除了主要的【新手访谈】外,通过不断的改进并完善,我们现在拥有了【精灵合唱团】,【新手村升学典礼】,【新手学堂作业】,【新手村凉亭】(人数超过100)等各类帮助新人在steemit成长的设施。


  4.@dancingapple的申请宣言

  1>每天半小时及以上阅读;

  2>发现好文章,鼓励及维护新用户;

  3>擅长书法、绘画、艺术品鉴赏及文学;

  4>责任心强、能保证工作完成质量和完成进度。

  良心好项目,诚挚支持,希望我能为社区带来贡献。


  5.@abcallen的申请宣言

  对于“月旦评”,我倒是积极参加,基本上每个星期我都会有月旦评文章出来,这会是小说或者故事,也会是我的摄影作品。我觉得月旦评是一个很不错的活动,可以鼓励大家写作,提升写作能做力。

  这个“星火燎原计划”,挺好的,可以促进CN区的发展,我现在能为CN区做的事就是帮助新人,然后做好我的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参加。


  6.@itchyfeetdonica的申请宣言

  每天有效时间>60分钟;

  擅长领域:跨文化沟通+中英互译+全球旅游+摄影,绘画、书法、烹饪、手工也还可以;

  很强的责任心和满满的热情。

  除了加入cn-reader小组,错过很多其他CN社区活动的申请,所以现在有时间投入新的活动,希望能为CN区的发展尽点微薄之力。一直坚持文字、图片等的原创,注重质量。组织过国际社区的摄影活动,担任过评委。多次在摄影、建筑、旅游等征文比赛中获奖。每周持续的“月旦评”投稿也从没有因为币价的波动而改变。

  

  再次重申:

  没有被选中的朋友,不一定代表你就不符合,也是我个人能力有限,杯水车薪之力,无法给予到大家更多的支持。
  

  至于后续如何监督和管理,以确保“星火燎原”计划能够不偏离目标,真正实现帮助到社区新人和老朋友,驱动社区共同发展,共建社区繁荣?

  对于这个问题,我个人认为,如果靠我个人去做,先不说我既没有那份精力和时间,也没那副“闲”心思,因此我想到了,让参与者在社区上公布自己的执行情况,民众来监督,每一段时间,比如三个月或六个月进行民众考核,如果做得实在太惨不忍睹(囧 我可不希望看到这个,要知道到时候可是要打脸我自己先),就要考虑换其他候选者了。而对于做得好的,给予更多鼓励支持。

  

  最后,也希望大家不要忘了也继续支持我哦当然,我也会继续支持大家的!:)

Sort:  

人选都不错,计划也很棒!

恭喜获奖的各位! 感谢大伟哥对社区的贡献!

感谢~

恭喜恭喜~村里又向脱贫目标接近了!

恭喜被选中的人。感谢大伟老师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哈哈哈,新手村潜力无限啊

Posted using Partiko iOS

辛苦了,希望这个计划可以收到预期中的效果吧!

謝謝,我們會好好把握這個機會,把計劃一步一步實行起來,再次感謝大大對社區的支持與貢獻。

很有意义的尝试

Posted using Partiko Android

恭喜各位获选的伙伴,你们都是最棒的!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6
TRX 0.11
JST 0.033
BTC 65012.58
ETH 3101.28
USDT 1.00
SBD 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