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放弃自己的专业的人?

in #contest6 years ago (edited)

道听途说,听到这样一件事情。

一位女博士(不记得是什么专业了,就当是会计学吧),非常喜欢养狗,收养了很多只猫。

由于养猫会有很大的气味和声音等,邻居表示非常不满。

于是,这位女博士,从公司辞职,并且在农村找了一个二层小楼,专心养猫。

自己的高学历和专业都放弃了。

你怎么看这件事?

Sort:  

有可能成为出名动物博主,月入百万。

我看了几个动物博主 眼瞅着他们从租的小屋变成了2层别墅.....一年多时间

果然还是你脑子活哈哈哈

就是把人生順序再重新排的意思吧。
腦洞大開,如果反過來呢?

一個選擇,一些後果。

你好!cn区点赞机器人 @cnbuddy 很开心你能成为cn区的一员。倘若你想让我隐形,请回复“取消”。

喔,一姐为了喵星人牺牲了自己,伟大啊!

嗯,猫咪的粪便很臭的,我每天做铲屎官都麻痹了 XD

原来是这样,我还真不了解

我也想这么干,就是缺钱。。求赞助!!

学的好,家境也好!

自己开心就好

以前觉得可惜。现在,喜欢就好。

我一直是这么想的

此女博士不缺钱~鉴定完毕

哈哈哈

想必她是可以在家办公的吧。
不为现实妥协过自己要生活的人,我是很佩服的。

我也想成为在家里能办公的人啊😂这样我就可以随时出门去浪了!!诶?不对,好像我的重点不是在家里办公,而是能移动办公(*≧ω≦)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29
TRX 0.11
JST 0.033
BTC 63956.04
ETH 3066.98
USDT 1.00
SBD 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