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学习 | COURSERA

in #coursera6 years ago

曾经,我很喜欢在COURSERA上课,每天都给自己排了最少一个小时的学习时间。

那里有很多台大的课程,上台湾老师的课,有很特别的新鲜感觉。
不知不觉,也完成了6个课程。

新公司上班快2个月了,起初的一个月很紧张很忙碌,如今开始上手了,好像时间又多了出来。闲不住的我,觉得又可以开始做些什么啦。

这次我想修一门北大的课程,我看中了这门,5月7日才开课,刚好来得及!

如果你不追求文凭,是可以免费学习的;如果想收藏文凭,29美元也不算贵。

成功注册!


有没有一起学习的朋友啊?
一起愉快的学习吧~
记录在此,也是为了监督自己可以完成这历时12周的课程。
今天会听第一讲:同一律

以上所有图片,皆来自COURSERA官网:https://www.coursera.org

Sort:  

学习是无止境的,只有肯学习,不管有多难都是有办法学到的!
加油!赞!👍!

对,只要有心就可以。谢谢鼓励!

嗯!很有趣的感觉……

一定会!要学催眠~

支持支持,不断学习很重要,时代变化太快了。

学多一些,感觉视野更广一些^^

Coursera这个我很喜欢,我都时常去~

这么精力充沛的钱恩同学👍

我是新加坡版本的闲人马大姐

我刚刚注册了,大部分是英文,有中文字幕可以学习的吗?

可以挑中文教课,或者有中文字幕的。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

下载了一个app,里面视频对网络速度是一个挑战

这点我真的要向你学习,感觉你一直在学习的路上(*≧ω≦)

i just a busy body...

Coin Marketplace

STEEM 0.32
TRX 0.12
JST 0.034
BTC 64837.84
ETH 3174.86
USDT 1.00
SBD 4.17